你好,我向你推荐Steemit

in #cn7 years ago

在Steemit潜水这么久,我似乎很少像坛子( @tumutanzi )一样向身边的人去宣传这个平台。一来,在这里可以获得收益,但是并不稳定,而且我相信,以收益为幌子,绝对会有很多人来,如风一样,来去极快。毕竟,收益是长期看的,而不是短短的一两天就可以看到的。二来,界面纯英文,需要时间慢慢熟悉,很多人,都是懒得去熟悉的。三呢,则是我所处的地域,网络环境并不是特别好。于是,三座大山,挡在了Steemit与我周围朋友之间。

但是今天,我突然决定向周围的朋友,或者认识我的朋友推荐这个。如果你像我一样,不以盈利为目的,那么欢迎来到这里,你会在CN区看到海内外所有朋友们的精彩瞬间,你可以在别的区,比如US等等看到外国人的游记、照片、日志等等。虽然你可能看不懂,但是凭借优秀的翻译软件,你是可以去看的明明白白的。

如果仅仅是视野开阔,那么我不会向你推荐这个。毕竟,有许多的社交软件,无论是否被大河巨蟹所吞噬,但依然有漏网之鱼,通过网眼,你可以看到很多。而Steemit仅仅这一点的话,那么不足为奇。

Steemit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社交平台,换而言之,你所写的东西,不受任何限制,也没有任何审查,同时,你所写的东西,在一定时间之后,将会无法删除。换而言之,你所写的东西,将会是永远的存在着,以后Steemit这个站点不存在了,但是你可以通过一些手段,再次找回这些。

是的,自由。

你不会出现“根据XXX,本文无法发布”的窘境,在你的地盘,无论你写什么,都是可以的。但是,你要注意,你背后的老大哥,会一直盯着你的,换而言之,没有完全隐匿的本领,就不要触发不该去触发的东西。你拥有自由,但是你还是要学会去用你的自由。

在Steemit,你所写的东西,都是有价值的,这是可以用货币来衡量的价值,你可以获取到真正的金钱。当然,这并不多。

最后,这是一个社交平台。如果你是反社交人士,我想并不是很适合你,但是你可以进行对货币进行投资,这个,是和比特币 一样的虚拟货币,一个有涨有跌的虚拟货币。而在这里的盈利,最主要的是对货币的投资,而不是文章的点赞。

如果你喜欢写作,喜欢分享,并且有着一点点投机的心,欢迎来。这里,有别样的风景。

Sort:  

好的平台

你好 我想问一下 power up 是什么意思呢?

可以把 steem改为steem power这东西越多点赞越值钱

那就是发文章的时候 选项选power up 最好把

如果不着急用钱 所有的都power up

好的,非常感谢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0.86
ETH 2905.7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