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网友评论前任,感叹:得亏和前任分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我特别萌的跳到男友背上求背背,他高声喊着”高速旋转光波“。。。然后原地飞速转圈把我甩到地上去。。。。

你们恋爱可真可爱啊

我爱他的时候,人家各种不稀罕,各种挑刺;分手了就各种理由求见面,结婚了就各种遗憾懊悔。早干嘛了,贱!

和他分手后,才更懂得去珍惜感情,现在的老公对我特别贴心,暖男一枚。每天都很知足。

说一个前任第二极品的事情吧。排第一极品的事情因为过于卑劣就不方便透露了。

还是大学的时候踢学校的足球赛,对方是体育学院且他们赛前喝酒了。我意外受伤,左臂韧带撕裂,痛得在地上打滚,满头大汗,被周围的人紧急处理拿木棍绑住要送医院急诊。我爬起来拨通了她的手机,说我受伤了,很严重.....

她电话里并不如我想的那样很焦急地问我怎么样,在哪里,或是陪我去医院。而是冷冷地回复了一句“你自找的”。

我直接挂了电话,被搀上车去医院。

这件事之后从此之后虽然两人还在一起,但是我知道本质上已经有了裂隙。

直到后来分手。分手的事情又是一出大戏,各种剑走偏锋,各种狗血滥情。直到最后我发现这是我人生中见过最恶心的一出戏。虽然她可能还以为我蒙在鼓里,但是我看到了令人作呕的细节,给我上了一课知道人究竟可以有多坏。前女友长得不错,智商也高,只是用到了不正经的地方。这也让我直接改了找女朋友的标准,女生漂亮不漂亮真的无所谓,心地善良才是关键,不然天天勾心斗角的太累。

如今她以不太光彩的手段保研去了北大,过去的劣迹可以就此掩埋,重新在一个新地方开始,我也要远赴日本读书从此不再有任何瓜葛。只是希望她今后在任何地方都不要再提起我,记住了,原则问题上我不会允许你再侵犯我,你敢扰我一分,我定废你半生。

小编曾看到一个视频,女主人和他深爱的男朋友分手了,原因竟然是:男人想去泰国变性,体验生活…………WF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0.86
ETH 2905.7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