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过最奇葩的食物是什么,好吃吗?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好吃嘴凌耶吃过的最奇葩食物】

题主问:你吃过的最奇葩食物是什么?好吃吗?这问题简直就是给凌耶我特设的呀!作为一个毫不忌口的好吃嘴,我觉得田鼠和牛憋是我吃过的最奇葩的食物了,重点是好吃!好吃!!好好吃!!!

田鼠

请注意,一定是田鼠,不是家鼠。大约刚上初中,是我自己拿弹弓打死了一只被园子门轴卡住了的、胖屁股的田鼠。看着屁股被我打烂的田鼠,我和怂恿我放弓的老爸相视一笑,老爸立刻剥皮抹盐,把田鼠腌了起来,挂在窗户下。挂了一天以后,老爸将这只田鼠来了个炖汤。呵,那味道特别的鲜特别的嫩,超级好吃!

牛憋

这是我去年吃过的。牛憋其实是牛的胃液。牛食草,胃液里残留有未完全消化吸收的草末液汁,我们当地人认为这是天然的中草药。最正宗的做法就是拿这头牛的胃液煮它自己的肉。当地每天杀牛有限,能不能吃上牛憋要靠运气,没抢着那就没得吃。我也是等了一天才吃上了的。真心话是闻着有点臭,吃起来也有点臭,到底是怎么个臭法呢?基本就是轻微牛粪臭,但是,吃起来特别的香。 我老婆就受不了一点没吃,

虽然我也是蹭她的光才吃上的,哈哈!

Sort:  

Good post

Follow me @dexabyte,as i did
&Upvote the post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7475.27
ETH 2375.3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