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俱乐部#1 – 哈士奇有话说,我的梦想你永远不懂!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二哈,一种充满传奇色彩的狗狗。在我们两脚兽的眼中,颜值那是没的说,但其在犯二的道路上好像也是越走越远了。不过换个角度,哈士奇是不是也认为自己在犯二呢?让我们倾听一下哈士奇的心声吧。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哈……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哈……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哈……哈……哈…… 

        好尴尬!不好意思,忘词儿了! 好了,不唱了,跳过这个环节吧,只当是卡带了!我是一只来自遥远的西伯利亚的哈士奇,有多远呢?嗯,不知道,没去过,据我爷爷的爷爷讲,他也没去过。你们谁去过?能告诉我一下吗?从北京过去有多少公里?我要是带上三天的干粮,不知道能不能走到?哦,没人说话,好吧,那就是应该差不多! 我们哈族,据说是有狼的血统,狗界最帅的、颜值爆表的存在!嗯,我也是这样认为的。看过权游吗?里面的冰原狼是不是和我们很像?除了体型比我们大之外。不过这也不能怪我们,据说当时造的时候,正好赶上经济萧条,物资短缺。为了多出数量少用料,整体都缩小了两个号!

                                                                                                 图片来源

         唉,不说这些了,聊点儿有用的吧。爸爸告诉我,其实我们整个家族根本就不是宠物犬,我们是雪橇犬!拉雪橇,不停的奔跑才是我们天生的职责。我很崇拜我的爸爸,也一直认为他说的是对的,所以我总是尽最大努力的身体力行,每次一出门就开始疯狂的跑。好好锻炼身体,为有一天能达成拉雪橇的宏伟愿望而时刻准备着。至于主人能不能跟的上我,关我屁事,他又不拉雪橇!爸爸虽然走了,听说是被主人放到火锅里涮了,但我决不放弃,更不会被吓倒,一定要再接再厉,不达成拉上雪橇的宏愿决不罢休!不过说了半天,到底谁能告诉我,雪橇是啥呀?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

         和爸爸不同,妈妈是从另一个方面精心培养和严格要求我的。就是一定要磨练好自己的爪子和牙,怕我将来真是回到了那个叫做西伯利亚的地方受欺负。从小妈妈就亲自示范给我看,并带着我实际演练。大概的过程就是,首先从撕纸开始,什么卫生纸、面巾纸、报纸、课本、杂志等等等等!因为当时我还小,爪子和牙还不够坚硬。慢慢的随着月份的增长,对叫做钙的那个东西吸收的越来越多,爪牙也会越来越硬。这时就可以向主人的衣服呀、鞋呀、床单、被罩等等这些东西下嘴了。

                                                                                             图片来源

         但这还不是我的最终目标,再之后就可以是床、沙发、茶几、柜子了!下嘴下爪要狠,即使不能直接撕一块儿下来,至少也要每一嘴,每一爪都留下痕迹!最后的目标,如果能够利用自己身上最坚硬的部位,在墙上掏一个洞出来,那基本就是王者了,无畏无惧!当然,我们每一只狗子要想达到自己的目标,所需要付出的都是主人们无法理解和想象的。妈妈当时就是,差点就和爸爸一起走了,后来只是因为客人来的不够多,主人说那等下次再涮它吧!所以妈妈知道自己时日无多,现在就更加严格的培养和磨练我。 

                                                                                             图片来源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够理解我们哈族的理想和勤奋?什么?你说我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给你一个眼神,我都懒得和你辩驳。事实胜于雄辩,行动强于呐喊的道理我懂!不过话说回来,源于我们的梦想和为之付出的汗水,更源于你们的浅薄,竟然给我们哈族起了“二哈”这么一个难听的名字,不仅是难听,而且是非常的难听!因为我不喜欢二这个数字,太小了,怎么也得是二的平方吧?对,这样叫起来要好听的多,二的平方哈,或者二的平方--哈!

                                                                                            图片来源

         妈妈,妈妈!等会儿,我还没说完呢,我真不是话痨,为了节省时间,我已经说的很简洁了!哦,好吧,我现在就和您回去,不过最后再让我说上一句吧,就一句。我并不在意你们理解或不理解,我也没有指望你们能够理解!虽然我还够不上那种“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尿性,呵呵!但本哈也还是有点自嘲精神的,聊以自慰吧:我用生命在搞笑,你用嘲讽做回报!哼,你们觉得我是话痨吗? 好了,妈妈,咱们走吧!不和他们聊了,今天还没锻炼呢,先回去拆会儿家!

                                                                                           图片来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524.20
ETH 2999.76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