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的力量

in #cn6 years ago

币圈一日,世上千年。说的是区块链变化很大,涨得很快,跌得很快。

而国外lead,努力必有收获。国外Lead就好比种地,你要耕种种东西才能长出庄稼来。所以国外Lead这东西就是个苦力活,多劳多得,不劳不得。有不少人奔着自动化赚钱,奔着躺赢赚钱来的,我这时候都会让他们回去吧,出门左转,找找其他项目吧。其实我知道,这样的项目是没有的,如果有,请告诉我吧,我会给你一个巴掌作为回报的!

国外Lead或者币圈区块链什么的,或者说任何任何行业,都是看运气居多吧。有句话说得好,小富靠勤,大富靠命。说的其实很在理的,一个正常的小屁民,要想赚几十亿,真的是开启了地狱模式,能达到这个巅峰的少之又少啊。而小富的话,靠打工靠勤奋,还是可以达到的。国外Lead我也觉得要靠勤,毕竟这个行业虽然有牛人月收入可以一两百万,但是这样的毕竟是少数哟。大部分的从业者也就是一个月十几万左右,真心不多。基础差的估计也就是几万块徘徊。这个说的是软妹币……勤奋还是很重要滴。

但很多时候赚钱又不是靠勤奋的,因为勤奋的人那么多,赚钱的却不多哟。赚钱这个看潜能的……很多时候,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把潜能激发出来。原因很多,不过我觉得最主要是没有聚焦。也就是不够集中注意力。人的注意力是很宝贵的东西,就好比阳光一样,当你用放大镜聚焦,就可以产生大量的热能。好的培训或者好的老师,也应该像放大镜一样,引导学生集中注意力,然后发挥潜能,引爆无极限的战斗力。币圈也是靠注意力赚钱的地方,至于为什么这么说,你看下我博客几年前就谈到比特币了,但是关注的人多,操作的少,白白错过好多机会。专注专注再专注,要善于从大牛的文字里面看出他想表达的意思。 就好比你要从我今天的扯淡中看出我想说的东西,这其实是一件很艰巨的活。

欢迎留言谈谈你看到我想说的到底是什么。

Sort:  

国外Lead 见不少,可是不懂怎么做,有空指点一下 谢谢

现在做这种越来越多,可是不太懂

我也这在学习,不是很懂

专注!!

Congratulations @cuilewudi!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cuilewudi!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850.79
ETH 3415.8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