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未来》食指|朗诵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美丽的歌仙子@winniex@wilhb81兄弟的帖子里邀请了我一起朗诵,我就厚着脸皮答应啦~
啊,老这样夸我我会膨胀的,要多提意见!

我一直都不太读中国现代诗,大概早期的徐志摩、闻一多他们还行,往后越来越不感兴趣啦。但里面还是有很多不错的作品,食指这首就很振奋。
唯一的问题是这首诗跟我的心境不是很符合,希望没有影响效果~

相信未来
食指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
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
用美丽的雪花写下:相信未来
  
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
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
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
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相信未来
  
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
我要用手掌那托住太阳的大海
摇曳着曙光那枝温暖漂亮的笔杆
用孩子的笔体写下:相信未来
  
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未来
是我相信未来人们的眼睛
她有拨开历史风尘的睫毛
她有看透岁月篇章的瞳孔
  
不管人们对于我们腐烂的皮肉
那些迷途的惆怅、失败的苦痛
是寄予感动的热泪、深切的同情
还是给以轻蔑的微笑、辛辣的嘲讽
  
我坚信人们对于我们的脊骨
那无数次的探索、迷途、失败和成功
一定会给予热情、客观、公正的评定
是的,我焦急地等待着他们的评定
  
朋友,坚定地相信未来吧
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
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
相信未来、热爱生命

音频:相信未来

Sort:  

@crowflew,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食指是不是还在豆瓣开课了

貌似是的,不过我还从来没听过豆瓣那个呢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rowflew 嘻嘻,千呼万唤始出来…… 日后就多朗诵些古诗给我饱饱耳福 :)

音频出了点问题,晚上我重新录下-.-

好啦!古诗发音问题太多啦,要字斟句酌才行

Congratulations @crowflew!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等着你的作品 💐

我还是用耳机来了~~

坐等你晚上的音频...

好啦!应该能听了~

你们两个的声音一起还蛮有火花的...
话说,你的声音跟我想象的不大一样,哈哈...

你想象的是什么样~~

想象中的声音没音频中听到的这么man,哈哈...

这是故意要往man一点发音的效果

你们的声音搭配起来真美妙啊……!!

谢谢你~~才发现原来合唱也这么好玩的啦

你的声音真的好厚重啊,和你给我的感觉差别有些大~好听

难道我在你心中就是一个不稳重的人?!!
哈哈哈哈~其实声音是可以控制的啦,也能漂一点、娘一点。。。

娘…娘…要不来一个????

下回唱歌~~~唔,下回你就该在马来西亚啦

我这会儿已经上飞机了哟,哈哈哈,要飞四个小时,我打算睡会儿

哇~~~相当Nice,旅途顺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361.02
ETH 3462.04
USDT 1.00
SBD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