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你依旧如此美丽~

in #cn7 years ago

晚上,看到大伟哥发起的活动,觉得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请点这里

十年,让我想起了陈奕迅的那首歌《十年》,很喜欢听的一首歌。“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的左右。。。”真的非常有感觉。

十年的时间,听上去还是蛮长的。因为十年里我们不仅会长大,而且会经历很多的事情。随着时间和经历,我们也逐渐的成熟起来。

十年后,当你在看这信时,你已经是个小学生的妈了。时光荏苒,更像是勇士无所畏惧,充斥和洗刷一切,留下了满地的岁月。

那时候你是否已经习惯了每天的早起,为自己的先生和孩子做上丰盛的早饭。开着车,一路听着音乐送孩子上学去。  

那时候你是否每天都忙碌于家庭和工作。完成个人的工作,而后又有在家庭里忙忙碌碌呢。

那时候的你是否还会每天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化妆,而完全不在意时间呢?

那时候的你是否已经学会了收敛,完成了一个女人华丽的转变呢?

时间如汤,而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就如汤里的料。如果你在将来遇到困难,请不要放弃,要相信任何困难都只是暂时的。因为只要你不放弃,生活也会对你不离不弃。

相信十年后的你,会依旧美丽~

见字如见己,珍重~

Sort: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96.23
ETH 2757.67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