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真下雪了~

in #cn7 years ago

好吧,现在下雪了。

晚上回来,想吃火锅很久了。于是,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去胡南山。胡南山是我们这边有个比较有名气的火锅店,之前去吃过几次,觉得口味还不错。

点了个鸳鸯锅底,很快就被端上来了。那种熟悉的味道,足足然让人垂涎三尺。点了一些平常喜欢吃的东西,特地多点了几分羊肉。近段时间来吃的宴席不少,但是涮羊肉好久没有吃,所以多点了几份,朋友们都一直很赞同。

几个朋友明天才开始上班,大家都觉得有点提不起精神来。或许是这个元旦的假期比较长吧。朋友们在一起谈的最多的就是今年过年给自己和家人买的新衣服了。在哪里买的,买的什么,是什么款型,一桌人,两瓶酒,欢声笑语一大片。或许受到我们的感染,隔壁桌的两位也在青涩的相互介绍后,彼此融入在了一起。

吃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大家才慢慢的准备离开。当我们走出大门时,突然前面的朋友喊了一声:下雪了。一下了一大趟人都急匆匆的跑了出来。雪下的很急,还有小雨打在身上。2018年的第一场雪就此来临。

朋友开车送我回家,在下车的地方和朋友分别。我站在楼下,张开双臂,仰望天空,伴着灯光,看着雪花片片掉落。我回想起小时候,我的家乡,我的亲人,我的那些小玩伴。。。

时间和空间阻隔了我们,但是却阻隔不了我们彼此关爱的心。我将我的祝福印在这雪白的雪花上,随着它的落地融化,传递给你们。2018年,祝你们一切安好。

Sort: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also help upvote my post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3jzlsj-or
Thanks so much~!!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684.56
ETH 3120.56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