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夫记:用心就可以给予的两个幸福Happiness is very simple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有人说幸福是比较出来的,那是短时的幸福或攀比快感。
只有心底的感动才是真的幸福,这种幸福用心就可以给予。
Stay the touching feel,hold the happy.
冬天外出吃饭要杯热饮,我说贵你仍然买了。(我说贵不买,你就不买,你就是傻子)
我说冷,你就抱着我。
I say cold,you hold me.I will happy.

我病了,你守在床边。
I'm sick, you're on the bed.I will happy.

不要让你的老婆为了得到幸福而盼望自己得病奥。

Sort:  

I have no money, you give me money. I am heppy. Hahah...

不错,赞, 老来相依,叫老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04.66
ETH 2526.28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