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 闺蜜

in #cn7 years ago

        六个女孩从一开始的不熟悉,直到无话不说的死党,一起哭过,闹过,疯过,互损都不会生气,随叫随到,当各自有所烦心或欣喜之事,便会第一时间互相通知并商量对策。
       后来毕业工作了,虽然离的远了,也要坐上十多个小时的火车聚在一起,像男人一样大口大口喝着啤酒撸着串,说说最近的生活,最近的心事。
       在2015年冬天,我陪老公在芝加哥访问学者,一天下着大雪的晚上我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是国内的闺蜜打过来的,她告诉我,晓出事了,晕倒在下班的路上,脑出血,救护车把她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刚刚放下电话,电话铃声又响起……我愣住了,这不是玩笑,这是真的。
       当我鼓起勇气,用颤抖冰凉的手给她的家人打电话后,才知道事情的严重!脑出血,已经脑死亡,一直昏迷没有意识,只能靠呼吸机呼吸,我们一起祈祷,一天,两天,十天过去了,希望她能挺过去,可后来引发炎症,高烧不退抽搐,她还是去了那个没有痛苦只有快乐的地方……就这样的走了。
       那段时间我情绪低落,开始失眠了,即使昏昏沉沉的睡着,晓也出现在我的梦里,就这样失去了一个闺蜜,她还那么的年轻,没有结婚,没有当妈妈,她的美好人生才刚刚开始,我大哭,放肆的大哭,像个孩子一样!给老公讲我们六个女孩在一起那一点一滴无话不谈,形影不离的日子。
       两年过去了,我从来不敢给她的家人打电话去问候,怕一位失去女儿的妈妈无法面对,让他们自己慢慢的疗伤吧!
我只能把对她的思念放在心底。
       哎,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委屈自己。
       听,是你在弹琴吗?那首钢琴曲你还没有练熟吗?

Sort:  

有趣的故事,我非常兴奋的阅读,你是非常有才华,美丽的画面,如果你喜欢你可以看看我最近的帖子,非常感谢你,如果你留下你的评论,一个拥抱

谢谢你,以后希望你继续关注我哦

我也会这样

上面可能是外国人翻译出来的中文给你留言……

我也发现了,可能他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418.48
ETH 2515.89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