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2

in #cn7 years ago

       十多年过去了,我们不在是每天拿着镜子照个不停,也不是不知道穿什么衣服配什么鞋子而纠结的小女生,我们从叽叽咋咋的小女生变成了天天围着宝宝转的妈妈,生活在不同的城市里,不能经常见面,却感情依旧。 

        8月末,计划着拍一套闺蜜照,我不顾十几个小时的路程跑去与她们汇合。 兴奋的挑着礼服,可现现实给我们当头一棒啊,生了宝宝后身材全部走样,还是哪个能穿就穿哪件吧,好不容易才把满身地赘肉塞进礼服里,憋得不敢喘气。    

        哈尔滨的八月早晚已经很凉了,有的人穿长袖或者外套,而我们穿着礼服,听着摄影师的口令摆着各种动作,过路的人不停的看着我们,竟然还有拿起手机拍照,整个拍摄的过程五六个小时,很开心,嘻嘻哈哈,叽叽咋咋的笑着,闹着,好像又回到了上学时。 

         其实照片里的我们美与不美,胖与不胖其实无所谓,只要照片里有你有我,记录下我们青春,我们的友谊就好!

         谢谢陪我在图书馆读书到黑夜;

         谢谢陪我逛街试衣服到腿疼;

         谢谢不嫌弃我的脚丫丫一次一次的给我做美甲; 

         谢谢在我受伤的时候陪我一起舔伤口; 

         谢谢能让我与你们相遇; 

         有你们真好! 一起去感受记忆中的那份真挚和感动,我想这也是我们纪念册里最宝贵的留影了。  

Sort:  

友谊万岁,青春常在!

Congratulations @concrete1000!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578.10
ETH 3250.74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