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廣西桂林山水遊記(3) (繁中/简中)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遊記- 廣西桂林山水遊記(3)

首兩天的行程可以在這回顧,未看的可以去看看!
第一天遊記- 廣西桂林山水遊記(1):https://steemit.com/travel/@colinct/trip-to-guilin-1
第二天遊記- 廣西桂林山水遊記(2):https://steemit.com/cn/@colinct/travel-diary-to-guilin-2


今天的行程十分簡單,上午去遇龍河的上游,遇龍橋。下午到銀子岩去。
其實原本想試坐竹筏在遇龍河漂流,不過因為價格實在太不實惠,所以大家一致同意轉為沿遇龍河遊覽。

雖然在汽車站有小巴往那兒去,不過我們選出了另一種特別的方法前往。我們在西街租用了電動摩托車,自行駕車到那兒去。説實話,其實我還沒有考取駕照,更加沒有任何路面經驗。這是我第一次在馬路上駕駛。現在回想真的是十分危險的。

我們是取道遇龍河旁的小路,從陽朔沿遇龍河逆流而上。幸好小路上的車流量不大,小弟才放心駕駛。路上都是被一座座的山峰所包圍著,心曠神怡。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整個人也十分累,想不到駕駛原來是這麼費神的。我們終於到了遇龍橋。這橋建於明永樂十年,也即是1412年。遇龍橋氣勢雄偉,古樸美觀,極具民族特色,是廣西歷史上的名橋。



從橋上看,風景如此吸引。可以遠觀遇龍橋與金寶河匯合的合山江口。


下午就到了銀子岩去。銀子巖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貫穿十二座山峰,屬層樓式溶洞。洞內匯集了不同地質年代發育生長的鐘乳石,晶瑩剔透,潔白無瑕,宛如夜空的銀河傾斜而下,閃爍出像銀子、似鉆石的光芒、混元珍珠傘、獨柱擎天。所以銀子岩也被譽為“世界溶洞奇觀”。
(由於洞內燈光不足,照片也較少。)
(個人覺得洞內十分多人,很擠,難以仔細參觀。參觀時間約為要40分鐘)

到了晚上,飯後到了西街上的酒吧。享受在陽朔的最後一夜。
之前忘了提一下,陽朔有很多外國的遊客,街上有少許異國的風味。


第三天的行程到這裡就完結了。明天將要離開陽朔,前往桂林市去。 其實陽朔的風景的確十分優美,確實為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若果你有興趣的話,強烈推薦大家親臨此地,感受一下這裡的環境。

如果大家喜愛的話,請你upvote一下。你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動力。
請follow我 @colinct以便立即觀看!歡迎大家resteem我的文章!


游记- 广西桂林山水游记(3)

首两天的行程可以在这回顾,未看的可以去看看!

今天的行程十分简单,上午去遇龙河的上游,遇龙桥。下午到银子岩去。
其实原本想试坐竹筏在遇龙河漂流,不过因为价格实在太不实惠,所以大家一致同意转为沿遇龙河游览。

虽然在汽车站有小巴往那儿去,不过我们选出了另一种特别的方法前往。我们在西街租用了电动摩托车,自行驾车到那儿去。説实话,其实我还没有考取驾照,更加没有任何路面经验。这是我第一次在马路上驾驶。现在回想真的是十分危险的。

我们是取道遇龙河旁的小路,从阳朔沿遇龙河逆流而上。幸好小路上的车流量不大,小弟才放心驾驶。路上都是被一座座的山峰所包围着,心旷神怡。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整个人也十分累,想不到驾驶原来是这麽费神的。我们终于到了遇龙桥。这桥建于明永乐十年,也即是1412年。遇龙桥气势雄伟,古朴美观,极具民族特色,是广西历史上的名桥。

从桥上看,风景如此吸引。可以远观遇龙桥与金宝河汇合的合山江口。

下午就到了银子岩去。银子岩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出像银子、似钻石的光芒、溷元珍珠伞、独柱擎天。所以银子岩也被誉为“世界溶洞奇观”。
(由于洞内灯光不足,照片也较少。)
(个人觉得洞内十分多人,很挤,难以仔细参观。参观时间约为要40分钟)

到了晚上,饭后到了西街上的酒吧。享受在阳朔的最后一夜。
之前忘了提一下,阳朔有很多外国的游客,街上有少许异国的风味。


第三天的行程到这裡就完结了。明天将要离开阳朔,前往桂林市去。 其实阳朔的风景的确十分优美,确实为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若果你有兴趣的话,强烈推荐大家亲临此地,感受一下这裡的环境。

如果大家喜爱的话,请你支持一下。你的支持是我发文的动力。
请follow我以便立即观看!欢迎大家resteem我的文章!

Sort:  

Good post! 加油!

感謝你的支持!
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幫忙upvote一下 或resteem出去,令更多人可以看到本文!
我會用心寫好每篇文章

Upvoted , 景色很漂亮

對,那兒的景色真的很美!希望你會喜歡閱讀我的文章。

ching ho bal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9
BTC 56446.21
ETH 2966.07
USDT 1.00
SBD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