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YOYOW的官方项目《币问》的邀请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YOYOW被叫做中国的Steemit,也是基于石墨烯技术开发的区块链,我关注YOYOW已经很长时间了,还曾持有了很长时间的YOYOW币,后来因为国家的政策原因被清退了。

今天偶然看到一段YOYOW创始人白菜的视频,他在视频中提到,YOYOW开发进展很不错,做了大量的创新,已经不再是Steemit的简单模仿者了。

YOYOW现在做了一个平台叫币问(bitask.org),这个币问是YOYOW区块链的一个实验田(其实,看完NED关于SMT的宏大蓝图,我觉得Steem也只是其中一个实验田),那应该就是YOYOW的第一个应用。

我看到这个信息后,感觉非常兴奋,作为区块链的爱好者,作为YOYOW的关注者,当然要第一时间体验它的应用,于是,我立马搜索注册币问,找到这个平台后,却发现它目前还未完全开放,必须要邀请注册,很遗憾,我并没有邀请码。

没有邀请码怎么办呢?难道我要放弃吗?作为执着的冷医生,当然不会放弃。

我想到第一个办法是能不能在币问社区里找到熟人,于是,我就在币问里面找是否有Steemit相关帖子,还真让我找着了。我在里面找到了黄鸟(@yellowbird)的关于steemit的答案,用的是同样的头像,同样的ID,如此的熟悉又亲切,不用猜就是他本人。于是我立即回到steemit上给他留言,询问如何获得币问的邀请码?

留言之后,我想黄鸟看到后会给我回复,但也有可能看不到,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很多信息都是容易被忽略的,想引起他人注意并不容易。不过至少mark了一下,他如果看不到,过几天我便再次询问。

除了找熟人留言,我又进行了第二步操作,那就是上网搜索,看网上有没有发放币问邀请码的热心人。

搜索了一下,果然搜索到了,我十分兴奋,点开后是一个叫做《区块链技术指北》的博客社区网站,站长在9天前进行了第二批币问邀请码的发放。

看到是9天前,我又有些失望,但没有放弃,还是认真的注册了这个网站。

注册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这个邀请码发放帖子下留言,希望博主能赠送一枚邀请码。

令我惊喜的是,我留言后过了没有几分钟,便收到了博主发送的邮件,给了我一枚邀请码。

有了这枚邀请码,我很快完成了币问的注册,注册完成之后,才发现币问目前还不是区块链应用,只是简单的一个网站。跟YOYOW区块链也没有建立任何关系。

QQ截图20180130222156.png

但在上面有写了好的答案,会获得YOYOW币的奖励,奖励方式非常原始,是网站的客服人工联系的,他们觉得你的问题问得好或者答案写得好的话会发私信给你,然后要你的YOYOW钱包地址,人工给你直接打币。

本来想第一时间体验YOYOW区块链的应用,结果它目前还不是。虽然有点失望,但希望还是有的,祝币问早日接入yoyow系统!

最后,借这篇文章感谢分享给我邀请码的博主,顺便为他插播个广告,他是温国兵,「区块链技术指北」作者,dbarobin.com博主,bcage.one站长。他分享了很多区域链的知识,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他。

Sort:  

我是「区块链技术指北」作者温国兵,感激不尽!

太棒了,向你学习区块链知识

关注你了!

才看到消息,币问的yellowbird是我。

嗯,在上面看到你的ID,感觉非常亲切啊

里面还有不少steemit的熟人!

有时间的话在那里玩玩也不错,真的可以赚到yoyow

嗯,还有些很不错的技术性答案。

紧跟冷医生的步伐,向币问前进哈~

别跟我哈,我已经落伍很多了……

感谢分享!!您可以邀请我注册吗?不太懂,正在学习, 谢谢您!

我的邀请码已经用过了,Steemit里有很多币问用户,你懂的

我也注一个去

去吧

great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1.19
ETH 3145.13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