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淡为什么Steemit的创始人Ned要借给坛子50万SP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默认.png

曝个好消息,Steemit的创始人ned给我们中文社区的坛子 @tumutanzi代理了50万SP,这是一笔很大数目,不妨悄悄计算一下,你需要写多少文章,攒多久才能攒够50万SP。

不止坛子要开心,中文社区的小伙伴都该举杯庆祝一下,倒不在于这50万的巨额SP,而在于这一事情背后的积极意义。

最明显的的好处是中文社区作者的收入可以有一点提升了,坛子的赞绝大多数都贡献在了中文社区,所以,这是中文区人作者的一份小福利。原谅我的浅薄吧,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坛子的一个赞会值多少钱,什么时候给我点个赞?大腿我就不抱了,希望把这份福利更多的用于鼓励认真写作的新人。

大家思考下,ned为什么要借给坛子50万SP?

坛子通过其的个人影响力为中文社区导流了很多新鲜血液,做出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ned一定是看到了坛子的贡献,才会为其赋权。

Ned的这一动作对社区的积极贡献者有巨大的鼓励作用,热心宣传Steemit社区,除了使这个平台影响力更大,吸引更多人参与,让每个人都从中获益,你还可能会得到一份不期而遇的惊喜,比如大鲸给你点了个100%的赞,或突然借给你几十万SP。这件事会让更多自发的Steemit推广员备受喜欢,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Steemit宣传中。

创始人通过分散(decentralize)自己的SP来刺激社区发展,尤其是Steemit中有潜力的小社区发展,对整个Steem区块链健康生态的形成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前几天,看大鲸们互赞互踩的乱斗,有些用户都对Steem感到有些灰心了。Ned借出SP一事,确实让我眼前一亮,耳目一新,通过这件事,我也对Steem区块链更加充满了信心。其实大家不难看到,Steemit的管理和开发团队都在积极的做事情,只是速度和效果还没赶上大家的期望,别着急,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同时也说明,创始人团队是关心中文区发展的,毕竟,使用中文的人数在世界上占了很大的比例,运营团队没有忽视这块广大的市场。对于每位中文区的作者来说,这都是个振奋人心的事情。

可以预见,将会有越来越多优秀的中文作者加入到Steemit社区中来,如何让新人留下来,并激励他们创造优质的内容,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至于坛子会怎么用手中权利,那是他的自由,我想,坛子也一定会用好这份权利。打算抱坛子的大腿,获得他的点赞,不妨先去了解一下他它个人。坛子的马屁自然不必拍,相信,他不会因为几句赞美的话给人点赞,我亦不会为了个赞刻意恭维某个人。

思考如何得到更多点赞,最大化自己的收益自然是无可厚非的,但不要把眼光只拘囿于如何更多地获得大户的投票,格局太窄会影响你思考的深度和广度,创作出的内容自然也就会欠些思想和内涵。

最后,透露一点坛子的个人偏好,坛子喜欢有思想和深度的内容,该朝哪个方向努力,你懂的。嘘,一般人我都不告诉的。

jpg

Sort:  

不卑不亢。不刻意阿谀奉承,也不太过张扬,独标风骨;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说的好,不卑不亢,不刻意阿谀奉承,我基本能做到,但我是个张扬的人,特别喜欢Show,有时候秀的上瘾,我反省去……

说得好!请收下我微不足道的upvote。

对中文区是个好事啊!

已粉你。

好消息是 CN社区有更多的大腿可以抱了。
坏消息是 每天需要和成千上万的嫔妃 答应 贵妃 抢着侍寝。

哈哈,你的大腿在哪里?

他們這次的舉動真是給我們對steemit 更大的信心可以讓分享文章的人有更大的鼓勵。雖然自己專長不是寫東西, 但都會分享最好的。

你分享的旅游文章都很棒呀,坚持分享自己最好的,足矣!

坛子的确带了许多人来~= = 不过说句实话,对于我这种打酱油型根本不在乎点不点赞的来说,完全= = 。。。我只是看重一点,就是这个写的东西不会消失。。。有深度有思想的,还是看坛子来写比较合适。
@tumutanzi

是啊,把一些事情看淡的好,世事变化无常,此刻还鲜活的我们,也许下一刻都不知去向何处了,就如你刚写的地震,能让之前的一切美好都轰然倒塌,荡然无存。由此观之,深刻又如何,浅薄又怎样,不若及时把自己最好的,分享给世人。

這樣可以令到steemit 更diverse, 長遠是好的"投資"

是的,有利于整个Steem区块链的发展,希望更多的大鲸一起关心Steemit的推广宣传。

太好了,坛子确实是带最多人来的

来,咱们共同举杯,庆祝一下!

看来我是属于那种比较浅薄的人,虽然我也是受到@tumutanzi 的影响来到steemit的,但是我印象里坛子给我点赞比较少。

嗯,我决定从明天开始做一个有思想和深度的人,哈哈~~

哈哈,我也很浅薄,文中我也说啦,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坛子的一个赞会值多少钱,什么时候给我点个赞?但之后又思考了一下,写了这篇文章。其实,没有谁是生来就有厚度的,内涵要慢慢积累!

医生哥,我有个问题不太明白,为什么我@tumutanzi 不带链接?链接是手动添加还是自动添加?

@不要和前边的字符连上,加个空格试试

多谢O哥 @oflyhigh ,果然如此。

不客气,我之前也因这个问题困惑过

楼下正解

O哥是正解!

如果让我解释,我就说:“你没给我贿赂,所以不给你带链接,快给我打20万小费!”哈哈

医生哥真有钱,小费都是动辄20万起步,求带我飞~~

作為一個社交平台的CEO,把SP借去幾位有心人手上,能夠刺激到STEEMIT在中國香港的推廣,這個市場十分大,也可以在日後提升公司的賣盤價。

嗯,这就是小资本撬动大市场吧

确实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呀

是滴,希望我们中文社区越来越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31.52
ETH 2678.4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