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he love for blogging is now for Steemit // 用博客情怀拥抱Steemit

in #cn7 years ago

其实我也在反思,如果没有奖赏,我会在这里写作么,速度不好,浏览不流畅,还需要翻墙,网页功能也不太友好……如果过去,我肯定不会。

现在再问我,我会说不一定,我喜欢上了Steemit的运行机制,透明、去中心化,反审查,安全……
如果没有其他更优秀的同类的去中心化区块链平台出现,我想,我会一直在这里写下去,我要为自己在网络上留下很多很多的痕迹。
等我胡子白时,跟小孙儿说,看这是爷爷年轻时写的文章。

Sort:  

希望那时候这条链还在,👍

希望我的还在。

不是这个意思,steemit只要存在,你的东西就会存在,你已经无法改变。但是这个steem区块链不知能存多久,没有矿工的存在,就麻烦了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914.48
ETH 3341.32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