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来吧,Steemit欢迎你,写篇文章可能上百美刀收入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大家都坚持写作,训练自己的写作技能,成长的感觉才是幸福快乐的。

有一段文字表述我的感觉比较模糊,最好还是澄清一下, @justyy 总是晒媳妇儿。结果是他合不拢腿,还是他媳妇儿合不拢腿?这个有没有官方的解释…

学好语文,从写清楚如何“合不拢腿”开始(◔◡◔)

Sort:  

他信了,从此疯狂地在Steemit上写作(晒媳妇),获得了不菲的收入,乐得合不拢腿。

这句话的主语一直是。没毛病啊,哈哈。

再者,他媳妇的腿我也不方便看吧?朋友妻,不可欺呢。

我的语文老师当年好像也教数学,再加上我天资有限,所以语言功底非常之不好,请见谅啦。

啊呀,是我想错了,罪过、罪过,我面壁去了……

然而,真相是,我真见过他媳妇的大长腿,合拢的和没合拢的,相信你们也见过,他晒过不少,到他的博客里就有好多…… https://justyy.com 这么一位优秀的晒妻狂魔不会让你失望的。

哈哈,的确如此,真羡慕有美娇妻的少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160.97
ETH 3145.2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