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Perks of having a Hong Kong Girlfriend ❤️👭有個香港女朋友的好處 😄

in #cn7 years ago

说的我也想找个女朋友了,去香港找个女朋友去~

Sort:  

小心,我怕你會有心血管病!!

心血管病又不传染,怕什么呢,不怕,不怕~

醫生找女友也難?

遇到自己喜欢的比较难~

香港的不一定合口味
港男忠告 XD

@coldhair 請相信我😇😇😇😇, 別聽他xd

哈哈,我最容易相亲美女了,Thanks

come to HK :D!!!

冷髮醫師, 有美女叫你相信他啊, 下定決心擺脫單身吧!

是呀,接下来的生活重点放在摆脱单身上面,你说我是不是应该采取点什么行动啊~

首先,你要来香港找我们👫👭👯

第二, 向 @swagprincess 送上花球, 然後參考 https://steemit.com/cn/@swagprincess/funny-ways-to-find-a-girlfriend-in-hk-d

把這4招都用在她身上就行了

Chris!!! You are so good at marketing!!!! Haha 😆

Great.
Are you SAA, Single and available.

Maybe if my post in the future exceeds 100 payout I will reveal someday haha 😆 Jkj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307.38
ETH 2434.94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