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比特币的前景充满荆棘

in #cn7 years ago

对于此文章有任何不赞同,欢迎你们的留言!言外之意,赞同就不能留言了嘛,哈哈,为了留言,那我只好不赞同了。

1.安全问题,比特币被盗走并不是比特币本身的问题,而是由于密码保管不善或丢失造成的,非比特币本身有漏洞,比特币运行这么多年,安全性已经得到了验证。

2.分裂问题,即使分裂了,我觉得也不影响它的价值,只要有人认可,钱还是钱。当然,最可能的是不分裂。

3.贬值问题,山寨币、二代币、竞争币的发行并没有让比特币市值减少,反而让它市值越来越大。

比特币作为区块链加密货币的龙头老大,它的地位在近几年是不太可能被撼动的,它本身也在不断的进化迭代中,这次分裂风波正是它在进化的表现,我认为,比特币还有很大的潜力,尚未发挥出来。

写的有点多了,我是外行,认知上还不完善,算抛砖引玉吧,人工置个顶。

Sort:  

哈哈,我改成了(对于此文章有任何赞同不赞同,欢迎你们的留言!)
我在这里回应一下你的留言
1.根据新闻报道,黑客是通过一个安全漏洞绕过了多重签名保护系统,盗取了Bitfinex的12万枚比特币。Bitfinex没说是他们网站的错误,而是比特币钱包系统还存在未知名漏洞。虽然近来没发生,但不代表未来会发生。所以,在我的文章里,我改成了未知的安全问题(可能还存在比特币系统里,需要多几年的平稳才能证明没漏洞)
2.分裂是为了加快交易速度,但是分裂会对其价值影响因为有太多的未知数。
“如果出现两条区块链,并且其中一条不比另一条强大得多,我认为这将给比特币作为数字黄金货币带来负面影响。 很难想象它是如何带来负面影响的,因为有太多的变量在发挥作用, 不过确定无疑的是这不值得冒险,特别是随着我们可能很快就能够做许多伟大的事情,我们想要做比特币的第二个层网络”
摘自http://www.8btc.com/hard-fork-affect-bitcoins-usefulness-store-value
3.贬值问题是确确实实存在的。如果其他山寨币没有出现,山寨币用户将会使用比特币作为使用货币,并对其需求增加,进而令比特币价值增加。

不知道是否回答到你的问题,欢迎继续讨论!

比特矿业决定了分叉的可能性几乎为0 除非这些大佬放弃自己的利益。
于我来说,分叉最好了,因为我就是靠投机倒把赚钱的。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914.48
ETH 3341.32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