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又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利好消息!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70929000552.png

本打算洗洗早点睡了,正关浏览器窗口呢,又瞟了一眼Steemit,这暮然的一眼,却让我睡意全无。因为,Steemit又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重大利好消息!

Smart Media Tokens(简称smt)发布了白皮书!英俊帅气的Ned还亲自录制了视频来介绍它的发布,大家快去观看吧。

链接 : Announcing: Smart Media Tokens (SMTs)

QQ截图20170928234615.png

smt是什么?正如其名,它是一种基于Steem区块链的智能媒体货币,有了这个币,可不得了了,任何内容平台,别管你是CMS、BBS,还是像优酷、土豆这样的视频平台,还是像喜马拉雅这样的音频平台,都可以极其轻松地引入自己的激励货币,甚至都不用懂区块链技术。

有了这个币,像Yours.org这样的网站,简单就弱爆了,因为任何一个内容平台都可以轻松引入同样的数字货币激励机制了,像知乎、quora.com、豆瓣这样的平台,只要他们愿意,也都可以轻松打造一套自己的数字货币。

从此以后,Steem区块链不再是只支持Steem币和SBD的内容发布区块链了,它将会像以太坊一样,支持无数种的数字货币,可应用去任何Web平台,将成为了未来互联网的重要基础设施。今后,各种Smart Media Tokens流行起来以后,哪个平台没有引入数字货币激励机制,就会被慢慢淘汰。免费占有使用用户生产的内容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了。

有了这样一个重大处好消息,Steem的币价不升才怪呢。

我又迫不急待地查看了Steem的币价,果然,一条陡峭的线正在急速上升,截止至发文时,已经升至了1.45美元,至于能升到多高,还不好预测。这个重大利好消息,更坚定了我长期持币的信心,到Smart Media Tokens正式发布,还会迎来另一波上涨,大家持币等待吧。

然后,我又迫不急待下载了Smart Media Tokens发布了白皮书,先去研究去啦,小伙伴们对此持什么观点呢,快快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Sort:  

Thank you for the lovely post,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Done right, it can be very powerful!

升了升了升了,我坐了好幾百個貨,現在考慮多少錢賣

要不再等等,到正式发布这个币了,估计还会涨……

你要发财了,哈哈,恭喜~

国内能用吗?

前景大好大大好呀,都睡不着了估计哈哈哈

我刚才还好奇为啥突然涨了这么多呢,来论坛果然看到了原因。

有这么个利好消息,当然要升值了!继续看好Steemi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oldhair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祝愿涨涨涨

这会儿在飞速的涨,你猜能涨到2美元不?

2美元你卖吗?

我不卖呀,小目标还没实现呢,我要攒够一万个sp。

1万你很快的。

突破历史最高价位才好

这一波很难突破历史最高位

我觉得现在不用猜了吧。。。= =

哗,你读了白皮书?因为ned叫我们自己去读白皮书我懒惰,好采有你来翻译

我也读不懂,里面涉及的内容太深奥,还有程序,只能看看表浅的。

本來在打文章 都停下了在看白皮書!

是啊,这份白皮书让每个人都很兴奋了。

好消息,happy Friday :)

嗯,值得开心的好消息。

哇⊙ω⊙ 好消息(✪▽✪)
先来抱住大户的大腿

美女吴,大户的大腿在哪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006.20
ETH 2375.33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