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如何在区块链大潮中抓住机会?

in #cn6 years ago


——做为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区块链大潮中抓住机会呢?

虽然落地的应用还寥寥,但区块链这个概念近来却炒的越来越热了,也吸引了大量的技术、资金进入,已蔚然成势。很多人把这次区块链浪潮类比过去的互联网浪潮,追忆过去没有把握到互联网大潮的红利,扼腕叹息一番后决意要牢牢抓住这波区块链浪潮,决不能再放过这次人生机会啦。

在过去一个阶段的区块链泡沫中,确实成就了很多早期的弄潮儿,不少人从穷屌丝逆袭为“暴发户”,成为多少人羡慕的“偶像”。但是,过去那种一夜暴富的神话很难再重复,即便还有这样的机会,也未必就能砸到你的头。

可是,做为一名普通人,一没有技术,二没有太多资本,又如何在区块链大潮中抓住机会呢?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大潮要到来了,但大潮中的机会在哪里呢?是EOS,是比特币,还是今天又暴涨的Steem呢?也许这些都是机会,也许都不是,反正我是预测不准,我不敢说任何一个项目是机会。

尽管无法准确预测机会具体在哪里,但知道了大浪潮、大趋势的方向,只要顺势寻找,而不是逆流莽撞,总有可能抓住一两次改变命运的机会。作为普通人,要尽一切可能增加自己胜算的机率,我觉得可以从以下几点去考虑:

第一,这波区块链浪潮让普通人更容易参与进来,它的门槛大大降低了,如ICO,过去普通人很难在早期参与一个项目,早期参与才能获得超额的回报,早期项目风险也大。尽可能的握住更多的Tokens,当然这个非常考验眼光,尽可能地多抓几种吧,未来涨起来的可能性就更大,抓好了甚至可能很快就能财务自由。另外,学会分辨空气币,垃圾币,确定是一个好项目,就要有足够的耐心,守得住,别惊慌,静下心来去等待时机。

直接买是最方便的,前提是你要有钱啊。如果实在没有一点资本,那就挖些免费矿,撸一些免费的币,现在空投币很多,有时间又有兴趣,不妨多撸几串存起来,当然,有钱有技术有能力就不要做这些费力的小概率事件了,虽然是小概率事件,但确实有不少人靠这些免费的糖果大赚了一笔。

第二,尽可能多地掌握区块链的相关知识,真正的机会不一定是大家现在都看好的,它一定会在区块链浪潮发展的过程中逐渐显现出来,少数人先看到端倪,然后越来越多的人拥抱进来。我不反对普通人去挖免费矿,撸免费币,重要的一点就是可能通过这种参与形式进入到区块链中来,学习到区块链的相关知识。了解的知识越多,越有可能找到机会。

第三,尽快上链,区块链带来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多,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链上平台,比如在Steemit上写作,如果Steemit成长起来,你甚至可以在这里一直写,甚至写到退休的那一天。

第四,学会坚持,当年互联网大潮中,也有很多的有志青年雄心壮志,做网站的,开淘宝的,写博客的,但绝大多数人并没有坚持下来。在这一波的区块链大潮中,也会有很多人野心勃勃地投入进来,但是,永远只能是极少数人坚持到最后。

第五,尽快抱团,抱团不止是为了取暖,更多是碰撞出灵感,获得更直接的信息。

Sort:  

有钱就买买买,没钱就来链上写写写。

(๑ºั╰╯ºั๑)抱上大腿~一直坚持。

大家就抱狼书记的大腿吧

第四点感觉是最难的。

坚持真的很难,有时候越是信誓旦旦,越难以坚持下来。
我曾经信誓旦旦的跟自己说,要每天在这里发文章,结果一有事停了下来,就懒得再动弹了。
很多优质的加密货币拿不住也是这个原因,越是把它当个事儿,天天看盘,涨了,跌了又影响心情,很难抱住,越是不当回事儿,例如把他忘掉。越可能守着久远,拿到它价值显现的时候。
很多事情,也没有必要太苛求

赶紧抱紧吕医生,哈哈

不要抱我,我要穷疯啦……

我更穷,哈哈

你們頂多是隱性貧窮的別爭了,我是真的窮!

喜欢你最后一句,尽快抱团,抱团不止是为了取暖,更多是碰撞出灵感,获得更直接的信息, 尤其是在steemit,抱团尤为重要。谢谢你分享

这么客气,我得谢谢你的鼓励,大家多讨论分析,一起找机会。

我觉得还是要多读多看多分析吧,也就是掌握相关资讯,这样真的会懂得很多之前原来不懂“还有这样的赚钱方法”。

是啊,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有越来越多这样的惊喜:“原来还有这样的赚钱方法!”

遇见steem,终于参与了区块链😀

还遇见了你~

尽快抱紧冷哥大腿~~~~

前段时间瞎搞,亏坏了,我大腿都赔折了,我得抱你的大腿了。

能坚持确实好重要...

是啊,能坚持下来,真的很难的~

普通人就是参与了,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一起创建共识,成为区块链浪潮中的一份子。

嗯,如果相信这是趋势,那就积极参加,寻找机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917.78
ETH 3516.77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