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上线STEEM,你怎么看?

in #cn7 years ago

黄鸟在币问上邀请我回答《币安上线STEEM,你怎么看?》,我第一次在币问上回答,捋了捋思路,大致想到这些内容,仅大家参考。

a48b268aeb087898963103241223278eef9a02f7.jpg

币安能够上线STEEM,也是广大Steem用户共同努力的结果,在2017年12月26日币安发起了第五期免费上币投票活动。不少Steem用户得知这一消息后,发动大家进行投票,甚至还发起了Steem上币安的宣传活动(Campaign to get STEEM listed on Binance!),最终,TEEM在币安上线了。所以,团结的力量还是很大的嘛,Steemains, Let us unite!

这次币安上线STEEM,对Steem来说肯定是一个重大的利好!

一方面增加了Steem的流通性,对于一个虚拟币种来讲,毕竟上的交易所越多越好。过去,兑换Steem和SBD的主要途径是通过Bittrex(B网)和Poloniex(P网),而且它们的用户体验并不好,还时常抽风。不得不说,中国的很多网站在用户体验上做的就是比国外好(也可能是我个人的偏见)。币安上线STEEM,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多了一个兑换途径,不用再忍受Bittrex和Poloniex糟糕的用户体验了。

据说,币安的交易量已经超过了Bittrex,而且它面对的很多用户都来自亚洲,币安上线STEEM,无疑拓展了STEEM区块链的亚洲市场。

另外,相对来讲币安的交易费在几大交易所中是比较低的,而Steem用户大多都是小额交易,大家通过发文章赚的一点零花钱,想变现,看到交易所收取的高额交易费,真是恨的牙痒痒,但又没有办法,现在有了更多的交易所进行竞争,但愿交易费也能慢慢下降,这不仅对于Steem,对于整个币圈都是利好。

另一方面,还可能吸引一部分用户,我注册的几个虚拟币的钱包就有从交易所知道的,Steem现在的用户量并不大,总计还不到70万,很多人可能不屑一顾,著名的交易所都没上,别人就更不屑了,上了币安,也提升了Steem的部分影响力,有些人可能会因此更加重视Steem。

币安上线Steem,对币安也是利好,一些玩Steem的用户可能会转而使用币安的服务,为币安点个赞。

当然,这只是上线了一个交易所而已,虽然有一定的利好,也是有限的。Steem未来到底如何,最关键的还要看它后期的开发情况,以及市场认可情况等。

我个人比较看好Steem的未来,希望,它今后做的更好,更棒!

Sort:  

现在币市较萎靡,如果是牛市的话估计几天就要翻几倍。

是哟,好像一个大熊市要到来了……

嗯,现在心里有点慌

steem上线币安,对steem和币安,都是双赢的局面。

是的,现在是一个开放共赢的时代。

steem我觉得是第一个将区块链和社交或者实际应用结合起来,并且使用人数较多的一个项目,不同于比特币等其他纯加密货币的纯支付、炒币用途,而是真正的让大家参与进来使用的。

把币问的答案发上来这里,这么好的 idea 怎么我从来没想过呢?

多平台发布你的内容,让它发挥最大价值。

好消息!可惜没上SBD

只好把SBD在内部交易所换steem

币安的手续费大概是40块人民币左右吧。其实我建议把steem提到币安后转成eth或者btc,一方面分散风向,另一方面这两个数字币更受欢迎一些

谢谢你的建议,分散投资可以分散风险。

说的很有道理

谢谢领导夸奖,哈哈

途径越来越多了,应该是越来越好啦吧!

Steem整体势头不错,用户量、发帖量都在不断增加,又上了币安,2018年还要发布SMT,有潜力……

最简单的道理,有价值的才会上,上个垃圾对平台也是损失!币安上了STEEM是不是要吸引一批韩国用户?

是的,不过,正赶上现在市场大跌,上币安并没有带来Steem币价的大涨,它运气有点欠佳,哈哈

今早起来发现数字货币全线大跌,难道我大A股的“利好出尽是利空”也适用币圈?
steem兑sbd都1.2啦。

基本规律到哪里都适用,等“利空出尽便是利好了”。。

最近币市有点萎靡,不过不用担心,我觉得很大部分原因是人为控盘,只要保持健康稳定发展,起起伏伏还是可以接受的~

短期的波动可以忽略不记了

总体来讲,steem上线币安算是一个长期利好的消息。

谢谢领导总结,哈哈

😄 看起来真的很像是领导总结啊!看来我果然有当领导的潜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787.81
ETH 2507.96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