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我的Steemit发财梦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梦

至今天止,我加入到Steemit已经158天了,五个多月过去了,还从未认真做过总结回顾。趁“谷哥点名”布置这次做的任务,先回顾一下过去,毕竟,梦想要基于现实。有了现实基础,才好畅想未来,让梦飞翔。

5个多月以来,在Steemit上付出了很多精力和时间。由刚开始的不屑一顾,弃之不用,到重新认识,中毒上瘾,再努力戒毒,到现在的逐渐冷静,平和地利用Steemit平台,我也算是“一路堪愁思”了。

除了这一路的愁思,还是有颇多收获的。

最明显的收获是完成了很多文章,刚统计了一下,共写了64篇主题文章。虽然5个月前就注册了Steemit,但当时并没重视这个平台,也没有专门在这个平台上写文章,这60多篇文章大部分都是最近这两个多月写的。

这算不上高产,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巨大的进步了,在过去,我一年也写不了60篇文章,毋庸置疑,金钱的推动力是巨大的。如果没有金钱收益的激励,我大概不会如此勤奋地写作。

有了数量,文章的质量却参差不齐了,有些文章来自灵感迸发,有些文章来自生拼硬凑,有些文章经过精雕细琢,有些文章只是粗枝大叶。这也是金钱带给我的浮躁,总想着多写几篇文章,以获取更多收益。

虽然我很渴望获得更多的收益,却从未在Steemit上提现过一分钱。

我在Steemit也赚了不少币,为什么不提现呢?并不是说这些钱没有用,也不是看不上这点钱,我可是一个对金钱极度贪婪的人。我把赚到的所有Steem都Power up,而是因为Steemit给了我一个“梦”——发大财的梦

确切地说,从Steemit赚的这点钱根本影响不了我现在的生活。目前,我一个人生活,住自己的房子,吃自己做的饭,穿便宜的地摊货,除了买书,其他爱好基本没有开支,平常花销很少,所以,我除了赚钱,就是攒钱。

别说把现在赚的钱全部提现,即便Steem的价格上涨十几倍,我也不过赚上几十万块钱,对生活改变不了什么,在济南都不够首付买个两居室的房子。

相反,把赚到的Steem全部留存起来(Power up),倒有可能养出一只下金蛋的母鸡。注意,我说的只是有可能!

只要不提现,我的Steem Power就会越攒越多,将来有可能攒够几万个,这个目标不算大,如果平均每个月能赚300个,三年就可以攒够上万个了。

从总体上看,10年后Steem区块链将会生产5亿多个Steem,几万个也不过是沧海一粟。

也不要小看区区几万个币,如果Steem币价能上升个100倍,那也值几百万美元了,换算成人民币要上千万了,在济南这个小城市,也很了不起啦,哈哈,做这样的发财梦真爽。这倒不是天马行空的幻想,而是完全有可能,那时Steem的市值也不过500多亿美元,而Facebook目前的市值有5000亿美元。

我不仅没有提现,还给Steem充值了几万块钱(大部分是在币价1.6~1.8美元时买入的),也许这些钱以后可能会打水漂了,即使如此,我仍然觉得挺值,花几万块钱买个梦做,总比花这些钱买香烟抽强的多吧。

更为重要的是,我或许能在这个平台上找到另一条自我价值实现的渠道。在金钱收益的推动力下,我会更用心地思考,更努力地写作,说不准,以后我的文章也会特别值钱哟。与其现在挣点小钱儿,不如用心创作,积累SP,积累Rep,不断地拓展自己的舞台,未来你就会有更大的空间施展自己,也会帮助更多的人。

现在,小部分作者在Steemit的一篇帖子能获得几百、上千美元的收益,一些人便开始眼红、嫉妒,甚至愤愤不平地憎恨,谩骂。我真心觉得这些人十分可笑,甚至十分可怜,眼光如此短浅、心胸如此狭小,即便是在Steemit这么自由的去中心化平台上,也找不到乐趣,找不到快乐。

我觉得,Steemit社区的潜能还没有显现出来,一旦更多的用户进来,更多的资金注入,未来出现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美元一篇的文章都完全有可能。

这也不是无边际的胡吹,当下就有这样的实例,据说,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有作者一篇文章被打赏都有几万、几十万,我在知乎听过李笑来的Live,那场Live 收费1元,一共有12万人参与,也就是说,他用1小时赚了12万。对了,李笑来还在得到APP上开了一个《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专栏,价值199元,每周一篇文章,可以查一下订阅数,然后算算,他单篇文章价值多少钱,算出来真吓死你。

回头再看看那些眼红的用户,不肯努力创作,自己赚不到钱,也算不得别人赚钱,企不是可笑的很?若是将来别人一篇文章赚个上百万美元,他还不得气死呀。

不管怎么说,不要盯着别人赚钱而愤愤不平,最重要的是,人要有自己的发财梦,而Steemit,恰恰创造一个发财梦,这个梦不止是我的,也是大家的。

待Steemit聚集了足够的人气和足够的资本,真正的燃爆时候,希望发大财的人,有你,也有我。

Sort:  

医生不差钱。 真的沉得住气 给个赞

志同道合!现在,我也刚刚好到600SP了!

我的小目标是这个月实现5000 SP,看来困难很大,本以为Steem的币价会持续走低一段时间,我好再补补仓,没想到它今天就涨上去了。

对啊,steem 掉到谷底并反弹的时间全发生在1小时内,我够幸运因为能够迅速把SBD 换成了Steem了。
在此,我只能祝冷医生好运了!加油!

啊,不知不觉也走上共同致富的道路啦~~~点你个赞!

共同致富,奔向小康,哈哈,几十年前我村口就贴这样的标语。

抓住STEEM发展期的红利, 多发展好友关系, 多写高质量的帖子, 才上王道 :)

嗯,让我们霸占王道吧!

非常同意

我的想法也一样。 Steemit的未来是光明的。

太开心了,你 也跟我有一样的想法,这叫英雄所见略同。

英雄所见略同

我在steemit上写作的初衷是为了“用输出倒逼输入”,在发菜谱的过程中摄影能力提升了不少。同时因为一旦文章发表后就会完全公开,这样也会逼的我对自己的言论更加负责,同时也会让我对写作的质量更加负责。冷哥是有执行力的人,佩服。

东旭兄弟也是对自我提升理解透彻,而且特别热爱生活的人,这些天,发了这么多精致的菜谱。好赞哦

冷哥,弟弟在这先说声抱歉了,这几天太忙了,连看steemit的时间都没有了,以至今天才能给冷哥回信。我现在都还记得第一次是冷哥给我写留言,支持我写下去。冷哥跟坛子老师其实给了我莫大的支持。谢谢

恭喜发财了n_N!

哈哈,恭喜发财~

医生说的好,希望你说的会实现,我现在也不cash out,全部power up了

希望我们一起实现发财梦~

从现有经验看,长期定投虚拟货币(非传销币)都是获利丰厚的,坚持有可能产生巨大的财富(有可能)。

是呀,就是为了这个“有可能”做的梦,Steem我要坚持持有。

留意到醫生很多帖子都是100% Power Up的,很不錯嘛,對Steemit很有信心,眼光也放得遠。我猜我應該是最希望你夢想成真的其中一位。 LOL

感谢一直以来给我这么大的支持,希望大家都能梦想成真!

額,我只是個小弟,加油吧。

power up是什么意思?求教~

意思就是把Steem轉作Steem Power,帖子奬勵可以選擇100% Power Up,這樣你就只會收到S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54.08
ETH 3274.0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