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健康的角度,谈点少儿不宜的话题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05.png

上午看到Steemit好友群里有了很多消息,打开一看,大家在讨论很有意思的私密话题。

有个哥们儿说,从前有个少年,被大鹅追着跑,一不小心被叨了小JJ……

另一哥们儿说,邻居家的孩子被狗咬了小JJ,真断了,当时就被狗叼走了……

听到这么恐怖的故事,吓的我关键部位阵阵紧缩,唯恐有什么动物来偷袭。

说实话,我小时候确实被动物偷袭过,只是我早已经印象模糊了。那时候,村里的小孩儿都穿开裆裤,有的小孩一直穿到五六岁,说起来好羞涩,我也穿了好几年开裆裤。当然,穿这种裤子是非常不雅观、不科学、不卫生、不健康、也不安全的,听我奶奶讲,我穿开裆裤时就被咬过,但不知道被什么昆虫还是其他小虫子咬的,起了很大一个肿包,吓的我哇哇哭,肿了一天才消下去。每次他们提及此事来调侃,我都一本正经地跟他们讲,要破除陋俗,也提醒各位小Steemains的父母们,不要图省事,给孩子穿开裆裤,旧传统要改改了。

我那些糗事不能再分享了,不然就变成Steemit第一糗人了,还是说说别人的糗事吧。

我在医院的时候,有个哥们儿给JJ穿了个螺丝帽玩,玩着玩着JJ勃起肿大起来了,悲催地来了医院。大家知道,JJ的勃起是由于充血产生的,兴奋过去了,血液回流,JJ自然恢复正常了。可这哥们儿比较悲催,JJ根部被螺丝帽卡着,血液不容易回流,然后越肿越大螺丝帽就拿不下来了,只能来找医生处理。这种情况医学上叫做“阴茎异物嵌顿”,嵌顿不时很严重可以通过穿刺抽吸放血、线绳缠绕等方法把异物取下来,如果嵌顿比较紧,时间过久,是非常危险的,可能还要手术切掉部分阴茎。

这种情况临床上时常会遇到,现在很多男生都喜欢猎奇,把各种稀奇古怪的圈圈环环套进去,或穿进去,玩着玩着,前面肿大起来就拿不下来了。我是存了一些这类照片,群里朋友都说辣眼睛,这里就不放了。

这里给兄弟们提个醒,不要随便拿东西往上面套,千万别一不小心成千古恨啊,再说,现在太监这个职业也没有了。

还有一些人更奇怪,竟把各种各样的东西从尿道口插进去,诸如笔芯、电线、铁丝、温度计、铁钉等等。这类硬物很造成严重的尿道损伤,导致尿道炎,尿道狭窄等,有的时候,插进去深了,自己就弄不出来了,甚至可能跑到膀胱里,只能手术取出。

放张图,大家能看出是什么东西吗?


图片来源

出现这样的情况,往往是玩的时候根本没有预料到会有这样的后果,好奇加无知造成了健康损伤。但凡理智的人读了我这篇小短文,应该就不会再尝试这么危险的事情了吧。

Sort:  

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对于儿童进行适当的性 教育,是非常必要的。

是的,对儿童进行适当的性教育非常有必要,性观念和性心理的形成,儿童期是一个关键。

这点在中国做的很不好,前段时间看新闻,很多人对《珍爱生命—小学生性健康教育读本》的变态一般的反应,可窥见中国对性教育的态度,还落后的很。

看了这么多人的评论,我更喜欢Steemit了,这里的朋友接受新事物特别快,比其他社区更懂的宽容,即使有争论也都很理智,不像其他网上,动不动就人身攻击。

今天在群看到了,口味好重啊。这又是一篇文章,冷发哥笔杆子蛮不错的。

谢谢夸奖,还好我在群里把图片及时撤回了,不然群主可能踢飞我~

這也太變態了吧。。。最後一張是鋼珠條的東西??尿道口怎麼放得進啊

好眼力,你有做影像科大夫的潜质,是的,这是磁性小珠,能放进去,男性尿道口也有很强的扩张弹性,只是你还没有探索发现到,哈哈。

omg... 光是想像已經覺得好痛... 我可不想去探索它的彈性啦

愉悦和痛苦有时候是相伴而生的,所以有人喜欢被虐或自虐。

我正想说这一句,你说了……

哈哈,咱这是心有灵犀么

我 的眼睛,我的眼睛…………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乖,别委屈了,哥给你滴点眼药水,消消毒。

這是4D的文章嗎,看得我陣陣痛的...

是你想象力太好,痛,就自己揉揉吧。

咦揉揉了就不只是痛了,這帖子真是邪惡:D

哈哈,你懂的太多了~

长见识,之前还好奇这些人在医院是怎么取下来的

临床上积累了针对各种特殊情况的经验,万一发生任何危险,还是要第一时间去医院,医院是很重视隐私保护的。

我高中 有个塞进热水壶的,不知道算不算

哎哟,这个出了坎顿,还容易烫伤。他是不是想吃麻辣烫?

谁会去尝试这个......这些人都是怎么想的......辣眼睛的照片来几张吧!

好奇和探索,是人类的天性。

辣眼睛的照片,还是不要在这里发了,我怕被踩死。哈哈

我的三观崩溃了。。。

我错了,说好的儿童不易,你怎么又进来了?

因为我以为你要讲nsfw的定义与看法!

SAN值在下降中

当SAN值变为0时,人就会发狂,失去理智。

看了下面的评论,很庆幸自己没有打开图片

评论是吓唬人的啦,本来就没发辣眼的图片,哈哈。

推荐你一本神奇的小说,肠子,和你的故事有异曲同工之妙

谢谢推荐,我搜索到了这本小说,看到有提示说“重口味神作,阅读有风险,身体虚弱者勿入!”看来能读这本小说的,都是身体强壮的人,正考虑挑战一下,哈哈

hahaha,看看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06.33
ETH 3077.0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