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莫忘那一切最初開始的地方 🌄 Lest We Forget Where It All Begins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喂喂 你发的这张真的是很长 好不好。 而且我看中文比较辛苦。。。又想看你在说写什么。

宁愿看你欧洲的相片啦 哈哈哈哈

你有那么”老”吗??我觉得你可能大概和差不多一样岁

对于文章得多少刀,有时真得跟赌博差不多。可能也跟运气有关。当时的makeup tutorial 都4万刀, 人拿了钱也走了。所以我觉得你也不必觉得应该得做些什么吧。。。

anyway, nice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hhaha

Sort:  

哈哈哈!俠女 @coinbitgold 很久沒說中文,在下的榮幸了(武俠小說上身)。你在上海還是得多看中文啊,我這是在幫你耶。

我裝老都被你看出來啦?(周星星上身)

文章多少錢,重要也不重要。我就是看不開啊!(屈原上身)

歐洲照片還多的呢!好好好,趕緊上!(deanliu歸元)

哈哈,有意思!繁体字我看也费劲...好多都不认识,感觉和外语没差多少..

繁体字我还是看得懂 只是看得比简体慢多了

我的看文速度: 英文>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4萬塊錢那是歷史紀錄,大概永遠不會再出現了。瘋狂啊,真是。你快回來,我的蛋糕等著砸你。

疯狂啊。其他的youtuber 知道了应该会傻眼 ha ha

It's gonna spread sooner than we thought. Sit back, relax, get popcorns... show is up big ti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3
JST 0.026
BTC 56904.92
ETH 2440.1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