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我是一个普通人2018.3.23

in #cn6 years ago

我叫普通人!

我来自地球的中国,中国的浙江,浙江的金华,我是一个普通人。一个跨境电商从业者,日复一日的做着一样的工作,有外债,缺少激情,今年27了,很尴尬的一个年龄,目前没事业,没婚姻,也许在很多人眼中我就是一个loser,确实,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从第一次知道这个平台,到现在,差不多有2个多月了,发过一篇文章,被我删了,原先就是为了想赚钱,看我的账户名,就能看出来我有多俗,刚开始我会去想发什么样的文章好,我写不好怎么办,正因为有这些顾虑,导致自己一直没动手,也因为自己知道自己写不好文章,懂得东西也没那么多,后来干脆不去想那么多,把steemit当做自己的一个日记本,每天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每天自我反省,总结,计划,活好每天就够了,顾虑太多而不去行动,就会失去更多。

之后的每一天,我都会记录自己一天的生活和感想,用来记录自己的成长,可能有人不喜欢看,可以选择"自动屏蔽"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小兄弟,你可能误会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夜之间变明星的人,更没有长期失败这说法。你的粉丝,需要你去表现在大众面前找回来了。我看过写得再漂亮的,连一个点赞都没。你这,还有我点。你知道文章为什么要有标记吗?就是让你写完自己文章后,去点击一下你自己的那个 #cn 标记,然后去找其他跟你一样使用同样标记的人,读他们的文章,给予点赞,结交朋友才找到支持者呀。

这贴子已经过了收益期间,我就不点赞了。下个贴子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179.00
ETH 2969.17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