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 | 黑白相簿 | 说散就散| 三个一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写在前面


这篇文章是 @ericet@softmetal 等人按着我的头威胁着我写的。
这篇文章是我门 @team-cn 新手村群聊到初恋的时候,回忆起一些事情,突然有兴致写的。

现在的话,分手很久了,和她还是朋友关系,挺好的朋友关系。她现在在新西兰,我在美国,有时候还会联系。

名字 Crystal,真名和 Last name 不放,尊重隐私。

@ericet@softmetal 等人按着我的头威胁着我放照片上来,这大概是背影吧,正脸就不能发了,有关个人隐私。

初恋故事



说散就散

那么多次分分合合
最后成为朋友之后

你开玩笑说
「我们俩的故事能写成书了」

我苦笑

现在
算是真的被写出来了

相遇


和 Crystal 相遇的时候,刚刚上中学,她在另一个学校。

认识的方式也是很奇葩的,她是我们班班花的闺蜜。当时,其实是有点喜欢班花的。不懂事嘛。后来表白被间接性拒绝了。

然后…… Crystal 就出现了,来安慰我。

……

顺手给我表了个白

我:………………?

……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作者注:不要吐槽相遇这件事,当时真的不懂事

她是底层学渣,年级 500 多名的浮游生物;我在年级前 10,学生会副主席

大概是…… 始于颜值,终于才华?

挺迷的一件事吧,一路走过来 搂搂,抱抱,亲亲 什么也都有过了,她成绩被我强行提到了 200 多名,自己的成绩开始忽上忽下

我们就像任何一对智障一般的 00 后中学生情侣一样,在最懵懂的年纪干遍了最懵懂的事
(作者注:但是没有“干” :P)

初恋没有很热烈啊,我们喜欢细水流长,反正当时们是这么说的。

有一些一直留在我的回忆里的事:

  • 还记得我如何练成 8 分钟从我学校骑车到她学校
  • 还记得情人节她把我的名字写了 520 遍
  • 还有圣诞节的 1314 只千纸鹤……

匆匆


中学生的感情结束的很仓促。

我们的事情败露的方式让我非常吃惊:信息老师。

我是一个争议非常大的学生,小学信息奥赛特训,从来不听课被老师用书本不知道拍过多少次头……
(作者注:很痛的)

然后奥赛一举拿下全市第一,帮学校赢得荣誉,名字开始在全市中小学开始传播……
包括后来的第一个 IM 项目等等,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导致最后全市信息老师都知道我的名字了。

然后貌似被 Crystal 学校的信息老师听到了一些传闻…… 一听是关于我的,便传到了我们学校的信息老师这里,然后传到我父母那里……

她卒了,恨了我很长时间貌似

真的,说散就散

分分合合


分分合合分分合合分分合合分分合合分分合合分分合合……

复合 6 次,分手 6 次……

记得去年我生日的时候还是复合的,她试着理解我做的前端开发,用着 html 给我写了个网页当礼物

我也记得她是 2017 年 1 月 2 日 凌晨 1:17 分的飞机,上海浦东机场,国际出发,去了新西兰。

分多了。后来我们觉得,每一次复合,都有可能会因为同样的原因分手。

累了,放弃了。

对的,她现在已经在新西兰留学了,我在美国;我每年国内夏天回国,她每年国内冬天回国。

上一次见面是去年 7 月,难得她夏天回一次国,然后 8 月 17 日的航班又离开了。我大概是把身边带的价值最高的东西 —— 一个激光镭射键盘 送她纪念了。她给我留下了一张满满的字条,鼓励着我。背面写着:Goodbye My Almost Lover

黑白相簿


现在留下的,只有一些照片了。

因为她只喜欢拍黑白色系的照片,所以只有黑白的。

故名,黑白相簿


就这样吧

Sort:  

写的真好!幸好在群里爬楼,不然要错过了。。

还好没错过 :P

Congratulations @coder-bt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哈哈 可以啊 我都没女生给我折千纸鹤

哈哈,很喜欢那些千纸鹤……

看,我就说嘛。
真情实感很好写的。
文章又好看又感人!
你前女友看到了可能又要找你复合。

不太可能,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就是朋友关系了

难说,随缘吧

我打算保持朋友关系吧……
怎么说呢……

女追男隔层纱,你打算有P用啊,都彼此相知,她要复合你会拒绝?

有理有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感谢 小buddy 的支持!

这是勤劳的buddy叔叔!
小屁孩不懂事,乱叫人。😷😷😷

= = 唔,背后操作的是勤劳的 skenan 叔叔,但是这是 小buddy 啊

你skenan叔经常附灵buddy,你见到buddy还是叫叔比较好!

好的,改口:谢谢 buddy 叔叔!

孺子可教!
很晚了,你该睡觉了吧。

cnbuddy是shenchenshucc叔叔的

记混了记混了

我是老实人,看见女孩就脸红,拖手仔都冇试过。
无限感慨,默默点赞。

你会有女孩子喜欢你的!

很真诚。写得很好

谢谢瓜哥!

写的真的很好!

谢谢啦,还不是被几个大佬按着头写的

威胁....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甚麼有些想哭
不知道為甚麼響起了【可惜不是你】

我想起了:可惜没如果

都是姓可惜的...
哎...大夜晚的心情好沈重

很看好你们,加油追,肯定能追到。然后结婚抱宝宝。

【思考】:人生突然感觉有点遥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7886.34
ETH 3104.72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