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知道怎么写军用级加密系统了 | 影视剧吐槽大会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次的吐槽我一定要参加! @tvb

为了吐槽这个,我找了 4 个多小时相册。手机相册、物体搜索、谷歌相册、QQ 空间、聊天记录……

终于找到了这张图 —— 军用级别的加密安全协议!

IMG_2549 2.jpg


大概是去年我朋友在看剧的时候,看到这一幕,就拍了下来发给我。

我(程序猿)的角度: 这不是一个标准的 for 循环 + switch 语句吗?好像还挺严谨的,这新手学的基本功还挺扎实……

然后…… 我看到了字幕……

……

那一瞬间,我感觉我达到了人生巅峰,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出来,说,我已经有写出军用级别的加密协议的能力了!


:P 国产剧真的还是要良心一点啊,请一个好一点的技术顾问啊,比如说可以找我


活动链接:【双主题2选1】吐槽大会#8开始啦! Funny contest #8(请留意对标题的要求)

Sort:  

这是古装片吧。。。。哈哈哈哈哈如果是古装片就对了,在古代这种加密 算法好高级的!

什么?大清亡了??

程序新手穿越记哈哈哈哈哈

被 tvb resteem 倍感荣幸!

哈哈 生财之道

坐等军方来找我合作

不错,这code我也能看懂。

不错,都是军方人员了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我觉得我们可以批量产出军用程序出售,一定暴富

国防工程合作开发团队

我怎么感觉像杂糅的,这种for循环写法很像C但是之后也没有花括号,空循环?

所以说现在的影视剧技术顾问真的不够良心

不过有很多语言是靠缩进来区分的,不需要花括号

靠缩进的语言for循环一般不这么写吧^ ^ 不过我写Python比较多,可能还有很多的我不知道

看 title 是 terminal,我猜测是一些类 shell 语言,很多脚本语言都有可能这样写,这是我的猜测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感谢 buddy 的支持!

哈哈,计算机二级都没过的表示好像看得懂一点这个…

:D Good for you

这个图弱爆了,军事级别。。。哈哈哈哈,允许我笑半年!!!

我当时就愣住了

我准备写个军用的加密程序卖给军方

以后接军方外包了

坐等发财

:D 这样的外包我一天能做一千个!

<输入懵逼表情包>

好敷衍啊啊啊 如果是的话我就不读书了,写程序卖给军方就行啦 (╯°□°)╯︵ ┻━┻

一起合作,走向人生巅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705.81
ETH 3626.46
USDT 1.00
SBD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