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 API 泄露,VIA 被拉爆背后的故事 | 孔乙己(笑)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骇客一到交易所,所有交易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骇客,你服务器又被打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抛四千个 BTC,存两千 USDT。”便排出四千多个 BTC。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偷了人家的东西了!”骇客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偷了币安的 BTC,追着打。”

骇客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抛币拉币不能算偷……抛币拉币!……投资人的事,能算偷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区块链投资风险”,什么“去中心化财产转移”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交易所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熊市之后,币圈是一天凉比一天,看看将近谷底;我整天的盯着价,也须睡会儿觉了。一天的下半天,没有一个交易,我正合了眼坐着。忽然间听得一个声音,“抛 3千万个 VIA。”

这声音虽然极低,却很耳熟。看时又全没有人。站起来向外一望,那骇客便在交易所下对了门槛坐着。他脸上黑而且瘦,已经不成样子;拿一本联想笔记本,盘着两腿,下面垫一个枕头,用草绳在肩上挂住;见了我,又说道,“抛 3百万个 VIA。”

掌柜也伸出头去,一面说,“骇客么?你还欠几千个 BTC 呢!”骇客很颓唐的仰面答道,“这……下回还清罢。这一回是大交易,区块链确认要快。”掌柜仍然同平常一样,笑着对他说,“骇客,你又偷了东西了!”但他这回却不十分分辩,单说了一句“不要取笑!”“取笑?要是不偷,怎么会打断腿?”骇客低声说道,“跌断,跌,跌……”他的眼色,很像恳求掌柜,不要再提。此时已经聚集了几个人,便和掌柜都笑了。

我数了下币,发出去,Transaction ID 放在门槛上。他从破衣袋里摸出一万个印着币安名字的 BTC,放在我手里,见他满手是泥,原来他便用这手走来的。不一会,他确认完交易,便又在旁人的说笑声中,坐着用这手慢慢走去了。

自此以后,又长久没有看见骇客。到了牛市,掌柜抛着 EOS 说,“骇客还欠几千个 BTC 呢!”到第二年的黄金分叉,又说“骇客还欠几千个 BTC 呢!”到熊市可是没有说,再到牛市也没有看见他。

我到现在终于没有见——大约骇客的确死了。


皮了一下 :P

借孔乙己之文风,调戏了下币安 API 泄露导致 VIA 价格被一万个比特币拉爆,黑客进而大量抛售 VIA 获取盈利的事


希望大家喜欢

Sort:  

@coder-bts, 月旦评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啊!

谢谢淘气包!

@coder-bts,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可可和淘气包同框了~

People who liked this post also liked:

放下手机,立地画画 by @ericet

初恋的感觉“月旦评” by @aellly

三个一|月旦评|笙歌散尽游人去,始觉春空 by @snailsong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and to be recommended, reply with STOP.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s大法好

cs大法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2
JST 0.030
BTC 69407.16
ETH 3676.45
USDT 1.00
SBD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