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猜猜猜】#1 答案揭晓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大家对新手村活动的关注,感谢大家对 @team-cn 的支持,今天,新手村猜猜猜的第一期开奖了!

感谢参与者


@liuzg 猜测:Fairmont, NC
@hmayak 猜测:Richmond, VA
@pgr 猜测:在 @coder-bts 的心中
@darkcat 猜测:Charlotte, NC
@honoru 猜测:Draper, SD
@fishlucy 猜测:Bellflower, CA
@xiaoyuanwmm 猜测:Richmond, VA
@tydebbie 猜测:Charlotte, NC
@yvoone130 猜测:Plymouth, IND
@ericet 猜测:3215 East Broad St., Richmond, VA
@kidsreturn 猜测:Richmond, VA

感谢大家的参与

答案揭晓


正确答案是:Richmond, VA

@hmayak @xiaoyuanwmm @ericet @kidsreturn 四人猜中,将平分奖励,奖励将于 24 小时内发放

其中村长 @ericet 完美猜中精准地址,额外奖励 0.150 SBD!
我们的小 p @pgr 成功的皮了一下,额外奖励 0.123 SBD!

取景地


IMG_0460.jpg

是的,在这个小公园里,用刁钻的角度,我拍出了:

结语


感谢大家的参与,欢迎继续关注 【新手村猜猜猜】新手村联欢竞猜活动

Sort:  

谢谢 @coder-bts 额外奖励~

不客气 :D

Thanks♪(・ω・)ノ感谢,居然对了(#^.^#)

当时我就想,这家伙瞎猜都能猜对

\(^o^)/恭喜得獎者

谢谢~~~给我发奖是因为我说出了你的心声吗~~~

不,是因为你太皮了

跑回去看看7天前小p怎么皮,我容易么。。

我文中有写小p的猜测

哈哈,还是看原文的打情骂俏过瘾。。

= = 打……情骂俏?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哇!谢谢~

这竞赛蛮有意思的 :D

那就欢迎多参与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70586.26
ETH 3763.77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