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猜猜猜】#1 看图猜地点

in #cn6 years ago

很荣幸获得第一次举办 @team-cn 新手村猜猜猜活动的举办权。

在新手村内,与村长 @ericet 和村支书 @softmetal 还有老刘头 @liuzg 等人的 brainstorm 下,受到 @ace108 的猜数字的启发,还有 @let-it-fly 的猜币,新手村为了活跃村里村外,正式发起了新手村猜猜猜活动。

规则 - Rules


1. 给帖子点赞
Upvote this post

2. 留下你的竞猜答案
Leave your guess in comments

3. 文章收益 SBD 作为奖金,SP 为发帖者所有
SBD reward for this post will be given, SP will be reserved by the author.

4. 七天开奖
Reveal the answer in 7 days

本期竞猜 - Today's Topic


看图猜地点
Guess the location of a photograph

IMG_2625.jpg

提示:地点在美国境内,不要想当然哦
Cue: The location is in the US, it is not easy

猜测格式 - Guess Format


评论格式:城市名 州名
Guess format: City State

E.g: Charlotte NC (中英均可)

猜的距离最近者胜出
The closest guess on distance wins

活动链接 - Link


【新手村猜猜猜】新手村联欢竞猜活动

Sort:  

:D 图片未经过任何编辑/PS,大家大胆猜测

經思想家一說,原來美國境內有200座以上的自由女神像,我立即上Google 一座又一座地比對。

aaaaaa.png

因比對需時,故選了「瞎」猜方式,打開google 美國地圖,任意點:

bbbb.png

選了:
南達科他州(State of South Dakota)
德雷珀 (Draper)

哇!超级细心的 Micheal!感谢参与!七天后开奖

哈哈.... 玩,就要玩得「盡慶」

Wiki了一下,我猜Bellflower, California,总想去加州,看着顺眼就它啦。。

:D 真是随性!记下啦,七天开奖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 Buddy 对新手村一直以来的支持

里士满 弗吉尼亚州
瞎猜的,美国我也没去过(⊙o⊙)…

感谢参与!七天后开奖 :D

我知道了!但是犹豫要不要说出来~

:D 说出来吧

自从拍拖之后,coder-bts 才真正懂得自由的宝贵。这座自由女神像,就在coder-bts心里!
背景音乐:“无自由,失自由,伤心痛心眼泪流,我行错步,叉错步...”

小P 又皮了(摔

重要提示:从照片可以看出,这是一座比例小得多的自由女神像。如果用Google搜索,可以试着在“statue of liberty”前加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细心看回帖的人,这是小p友情放送的小礼包喔~

難道..... 是在家中?

比例 小 得多,應該用什麼形容詞呢~ 選對形容詞,就能Google到~不能再提示了~
不要告訴別人喔~ :D

唔,其实大小一样,外形一样的还有 70 多座呢

夏洛特 北卡罗来纳州
这个太难了!!

:P 最难设题,我好难才拍出这个角度的!感谢参与,七天开奖!

美国太大,我又对美国不熟!
容老刘头我想想。

:D 地图展开,指到哪里猜哪里

找了半天,最后还是随便选一个!

费尔蒙特
Fairmont
美国
北卡罗来纳州
邮政编码: 28340

好的,准备开奖

根據統計,全世界有超過300座自由女神像分身,其中在美國就有將近200座。呵呵,我猜猜猜...

出题狡猾了 :P

吓..... 全世界有300座自由女神像?!!!

我以為只有一座!

是的。300 多座仿制品,不完全统计。加上中国境内的各种山寨仿制品可能要有上千座~

感谢参与!七天后开奖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