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你不配和我谈爱国!爱国即爱国民,你早就沦为了全中国人的敌人。

in #cn4 years ago

一个暴虐的党,让我们爱它,爱它的暴政,爱它的荒蛮。

这个党,制造的人伦惨剧,比任何一个政府都多!为什么要让我爱你的野蛮?!
0b6kxv.jpg

你们真的关心中国人的福祉吗?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上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土地改革,300万地主死不瞑目。 三反五反产生了大量自杀事件,文化大革命的十年浩劫,让多少人流离失所,让多少人变得家徒四壁,有让多少人命丧黄泉?上山下山,有多少孩子,青年的一生就被耽误了,被迫在少年时期就远离父母,家乡,在偏远的农村远离教育,去响应所谓的党的号召。

爱国,就必须恨党,因为对于中国人苦难的感同身受。

我比大多数的田园爱国主义者,更爱中国人,因为中共国人在完全背离人性,背离世界价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话,只会灭亡。

为什么党要洗脑中共国人,为什么中共要设置网络防火墙,让中共国人不能看到墙外的信息?!因为它需要你只看到有限的信息,它希望你像它希望的那样愚昧,好被控制,无知。它能随时随地的利用你的愚昧,达到它统治的目的。

在墙内,当你遇到不公平的时候,会有人理会你吗?当你个人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后果。每个地方的信访办,可以去看看。

党不care民众的生死,也不在乎民众的社会公平,是否安居乐业。

食品安全问题屡禁不止,奶粉质量问题频频发生,疫苗过期,空气污染,幼儿园性侵,强拆,城管暴力执法,宗教自由被剥夺,计划生育被强行流产。。。

党不关心韭菜的死活,不关心中国人的福祉。所以党让国外的留学生大批来留学,并且给大批的报销,中国贫困线下的孩子,留守儿童的社会严重的问题却被忽视。然后三和人才广场才会有大量对未来丧失希望的年轻人。

党,你让我爱你什么?

让我爱你能让中国人吃上饭? 香港、澳门、新加坡、台湾的富裕程度,民众对于自己国家的满意程度,自由的程度,民众的福祉,都比大陆高很多很多倍。全世界各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华人地区,都是富裕的,自由的,新闻透明的,高收入地区。

能吃上饭,是我们华夏民族积累财富的民族本性,反而党国是一个并不创造财富的暴政。你把辛劳的中国人的成果撒向世界。
yhd69x.png

纳税人养着你们这些吸血魔,中国人养着你们,你们在国内镇压着讨薪的低端人口,截访那些无辜的访民。却用“时机还不成熟”搪塞着让官员们公开个人资产的提案。

高官们一个个早就成为了外国人的家长了,妻儿老小都在国外,大部分的房产也都转移到了海外。你们一个个就是所有中国人的敌人,吸着中国人的血,吃着特供的蔬菜,你们的后代在国外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拿着海外的护照,开着法拉利,举着国旗。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五星红旗上的红色,是无辜的亿万中国人的血泪染成的,是所有跳楼的知识分子的鲜血,是香港年轻人的鲜血,是上百万地主的鲜血,是成全上万被饿死的中国人的鲜血,是8964天安门广场上大学生的鲜血,是所有为了正义公义说实话的人的鲜血染成的。

我爱国,我爱每一个在华夏土地上的人,所以我才反那个榨取国人血汗,剥夺国人自由的政党。每一个敢于和中共强权斗争的人,才配当一个有骨气,风骨,致良知的中国人!

Sort:  

感谢代理105.05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3014.19
ETH 3071.72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