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十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 | 十年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70729_163738.jpg


先来一个图片说明吧:
拍摄地:迪拜
拍摄时间:2017年7月29日
拍摄工具:手机
拍摄地点:保密(一个你通常都想不到的地方,在这里地方通常都不会拍照,但是却是你每天都会去的一个地方。)
同行:亲爱的老婆和亲爱的女儿

接下来就是这封信的主题了:


十年后的自己:
你好!

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是十年啊,也不短啊,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呢?我父亲最近身体不太好,十年后,我希望我的父母都还健在,我依然可以很好的尽孝道。我的岳父岳母在那遥远的地方,应该也一定会过得非常幸福的!

十年后的自己,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好消息!

其次,我想到的是,十年后的自己究竟是个什么模样,当然在我看来,十年后估计只是比现在要更显“成熟”更加“帅气”吧!模样估计不能有多大的变化了,除了更帅,我想不到我还能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了!

十年后的自己,你能帮我解答这个问题吗?

随后,我就想到了十年后我亲爱的老婆和女儿了,老婆肯定是更漂亮了(我的老婆在我眼中是一天比一天漂亮的),不知道更显“成熟”更加“帅气”的自己在十年后能不能不被人当成牛粪了,哈哈(前面的帖子有我和老婆和照片,有人都说我是被插上鲜花的牛粪了,真的让我伤心了一段时间)。

十年后的自己,你可不要给我丢人哦!

十年后,女儿也长大成人了,亭亭玉立是一定的,我是一定要看紧点的,不要“一不小心”就被一个帅帅的小伙子给拐跑了。

十年后的自己,你可要用点心哦!

然后,我就想到了我们一家的工作和事业了。我和老婆现在是有稳定的工作,但是我更希望我们已经财务自由了,我希望这十年没有虚度?

十年后的自己,你能自豪的回答我的这个问题吗?

女儿应该在一所不错的学校就读大学吧,我要告诉你,大学可不是我女儿读书生涯的终点哦!

十年后的自己,你可要用心了哦!

女儿的舅舅在我们一大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应该早就成家立业,事业有成了吧!

十年后的自己,你可要明白你是有责任的,你能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吗?

十年的时间不短了,十年后的自己你能告诉我这十年你带着我们一家到过什么地方旅游呢?

十年后的自己,这个问题我要你大声的回答我!

最后,来谈谈投资吧!这个真不好谈,不过我就想问一下十年后的自己几个问题:

十年后,区块链发展得怎么样了?是不是早就进入大众视野,普及到各行各业了呢?

十年后,Steemit是不是更热闹了?十年后的自己,你是不是让自己的SP继续保持了增长,依然活跃在steemit上呢?

十年后,手里面是不是还有一些当做收藏的比特币呢?

十年后,比特股发展得怎么样了?锁仓的比特股,你给我卖了没有?(如果不见了,是什么原因,这个一定不能马虎哦!)

十年后,EOS发展起来了没有,是不是达到了预期目标,如果达到了,那么我就想大声的问问十年后的自己,你手里面还有没有EOS?

十年后,YOYOW应该家喻户晓了吧?我也要大声的问问十年后的自己,你给我留了几个YOYOW!

十年后,我刚刚投资的BTO发展起来了没有,十年后的自己,你手里还有没有BTO?

十年后,当做留恋的瑞波币,狗狗币,未来币,啊朵,以太坊,十年后的自己,虽然都不多,但是你给我保管好了没有?

十年后,理财盒子还在吗?我的理财盒子钥匙还有收益没有?

十年后,比特帝国发展的好吗?我手里的那几个比特帝国股份还在不在?

十年后,我的银行账户里面是不是空的,这个是非常关键的,希望十年后的自己能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十年,现在看起来很长,不过对于十年后的自己就不是问题了,以上问题,希望能得到十年后的自己一个满意的回答。

CNFUND(黄元初)

2018年1月10日


我也来点个名,邀请参加这次的活动:
@zhangma

Sort:  

十年后不经常回头看十年前的今天,那一定是过的越来越好了

我也相信未来一定是更美好的。

迪拜超棒的

的确不错的,旅游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写得好真实,赞! 十年以后,我们都会过着很健康幸福的生活!

无论怎样你们都多我们一个十年

瑞波币,狗狗币,未来币,啊朵,以太坊。。。
好家伙,你这涉猎不少呢

这些都早清仓了,只留了一点点作为纪念的。

厕所里拍的?😄😄😄

哈哈,回答正确。

我也参加写给十年后的自己的活动 https://steemit.com/cn/@shutiaoq/or 欢迎给我点赞噢!

You got a 9.55% upvote from @allaz courtesy of @cnfun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989.12
ETH 2380.65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