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以及我的作品《创世之后》一些申明和感谢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teem封面.jpg


申明:

1、因为本人要在steemit上继续创作我的长篇连载原创中国玄幻小说《创世之后》,这是一个非常耗费精力和时间的事情,实在没有更多精力考虑其他(当然其实个人在steem里面也没多大影响,不过作为股东,还是有一些觉悟的。^_^)所以将steem系统的投票权代理给了@abit。(cnfund set abit as proxy)

2、因为网络原因,每次打开steemit网站都很卡,每天点赞好的文章将花费我非常多的时间,为了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创作《创世之后》,所以我将账号进行了一些调整:SP出租给了机器人@minnowbooster,《创世之后》小说的收益一半留作SP,一半投资给了机器人@minnowbooster,所以以后此账号的点赞就没有威力了,估计也没什么时间继续点赞大家的好文章了,不是代表各位朋友的文章不好,实在是本人精力有限,抱歉了。

3、此文章也在起点中文网发布过一些章节,因为创作时间的关系,不能保证更新的量,那边现在已经断更,现在仅仅专注于在steemit上发表,以后也会一直在steemit上面更新,更多精彩情节敬请期待。

以上三点特此声明。


感谢:

1、首先感谢@abit大婶对我以及我创作的作品《创世之后》的大力支持,从文章发表之初就得到了@abit大婶的大力支持和关注,特此表示感谢。

2、@abit大婶之后将点赞权交给了团队管理,这个点赞团队的成员有@oflyhigh,@myfirst,@jademont,@rivalhw(排名不分先后)几位steemit的资深用户以及@abit大神本人,之后团队也同样对我的作品进行了大力的支持和鼓励,特此对团队表示感谢。

3、当然,支持我的朋友包括但是不限于以上说到的几位朋友,在中文区以及steemit上面也有一些朋友在默默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我的创作,在此就不一一列举出来了(我查看了一下,从我的小说发表至今,点过我文章赞的朋友实在是太多了,几乎包括了中文区的所有朋友以及steemit上对我表示支持的朋友也不在少数。),在此为没有一一列举出来表示万分的歉意。我只有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了。

最后:

我将继续努力创作好我的作品《创世之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喜欢和支持,当然有什么建议和意见也可以直接留言给我,我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谢谢!

Sort:  

请问你给 @minnowbooster 管理你的SP有什么好处?

可以让自己的SP不闲置,获得一些点赞收益。

可是我看到你给了100 SP,一天才收回1SBD,这个是永久并持续的给你吗?

每天结算,每天都有的。

今天拿到了3.616SBD,收益暂时看起来还不错。

好棒,原来收益会增加,我也要去投资了,谢谢你的通知。
今天一起来就看到SBD 跌倒$0.8,心在流血。。。

讚!CN區小說家第一人!

@abit大婶

LOL !!~~~~

哈,赞誉了,这么说怎么可行。
快快收回。
第一人?真让我汗流浃背了。

辛苦了! 繼續加油喔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Congratulations @cnfund!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这几天一直在看前辈们的帖子。
@dapeng@oflyhigh 再到 @cunfund 你---感觉自己在发现宝藏一样,不断的找线索,发现新世界。
膜拜cn区第一人 🙏

我只是路过👀大婶的

哈哈,不知道大婶会不会有意见。

大婶应该可能或许不会有意见(๑`・ᴗ・´๑)

加油呀
,,,,,,
还有abit到底是男的女的?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目测abit应该是男的,本文中用大婶谐音大神了,不妥之处万望海涵。

嗯,
哦,

(๑`・ᴗ・´๑)
语气太正式了,需要休闲一点,可能跟你经常写东西有关,

惊讶!原来中文区第一人不是男人
我已经想好下篇文章题目了。

感谢您持续为cn输出原创小说,加油!

啊,同志,你好,我也是同志。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支持楼主。接触steemit不久就看到楼主的原创创作,到今天已经很长时间了。

谢谢你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806.13
ETH 2453.64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