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来袭——点赞活动第1期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teem封面.jpg


活动步骤:
一、点赞本文;
二、在回复中留下你希望我去点赞的帖子,我将送上不少于25%能量的点赞给你的贴子(暂限48小时内前20个有效帖子);


Sort:  

你好鸭,cnfund!
@honor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恭喜你的文章获得《风暴来袭——点赞活动第1期》的点赞,欢迎继续参与。

感谢对@cnfund 的支持!

我来了。我要参与

恭喜你的文章获得《风暴来袭——点赞活动第1期》的点赞,欢迎继续参与。

感谢对@cnfund 的支持!

謝謝您,實在有心。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cnfund!
@cherryzz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好久不见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久没上来了,steemcn可以不翻墙,速度还可以。

是的,可以不用翻墙了。
!shop

你好鸭,cnfund!
@mrspointm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144.34
ETH 3517.40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