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的重要性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成天在家里带孩子蛮孩子的,我最大的乐趣就是刷微信朋友圈了,不过宝妈的生活都是围着老公,孩子,灶台,物以类聚,我身边的朋友也都大多数是全职家庭主妇。

最近跟一个朋友聊微信,我跟她不怎么熟,很意外她会信息给我 ,虽然我们房子就在隔壁,但是交流却基本没有,仅是知道有这么个人。

看到她发给多的内容,我很无语,她问我,是不是知道她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了,我当时看着傻了一下,实话说,我根本不认识她老公,怎么会知道她老公在外面有没有带女人咧!我反问:“你老公在外面有没有女人,你做老婆的不知道吗?”

这是我第一次跟这个朋友聊天,聊了很久。她跟她老公的故事有点悲,我个人认为这是她自己傻才造成的。她们两个结婚10年了,孩子都生了两个,她老公居然没有给过她一分钱,虽然觉得嫁个老公不一定说非要她养,但是老婆用老公的钱也是天经地义的吧!至少在我的观念里面,如果我在家生孩子带孩子期间没有工作,没有生活来源,那么老公必须要负起养家的责任。

她结婚的时候,家里给了一套房子和一个车库做为陪嫁,按理说,无论如何她都应该过得很自由才对,老公家里有房子住,她自己的房子可以用来出租。在她身上,她可是一点打算也没有,在公婆和老公的劝说下,她把房子和车库都卖了,钱也没有存起来,也没有用作投资,更没有在家里做什么,两个人大手大脚的把钱都花光了,正常思维,没钱了,应该开始工作赚钱才对,意外的是,她老公一直都不出去工作,刚结婚的时候,用的是她的钱,钱用完之后,她倒是出去赚钱了,但她老公虽然闲在家里,孩子有家里的老人照顾。一个大男人成天游手好闲在家里就算了,还要问老婆要钱养自己。不给就打。她问我怎么办?

我说你为什么不叫你老公一起出去咧?她回复我说:“我老公不肯出去,我能怎么办呀!”我一时无语了,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帮助她。我就跟她说说我的观点。我觉得选老公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选择,我记得看过这么一句话“男人一生中遇到一个女人,过不好,男人只会认为,真倒霉,遇到这么一个女人,而女人遇到一个渣男,就认会我这辈子命真苦”。同样是遇到一个错的人,男人跟女人的想法是那么的极端,因为男人觉得选错了,没关系,再重新选一次就能解决,女人觉得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凑合着过吧!说远了,回过头来,我说我一开始知道他是一个无业游民,没有责任感的人,我压根就不会选,我会选择一个自己有能力养自己,而不是依靠家里的男人,即便他长得好, 但是颜值不能当饭吃,虽然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是他的脸并没有给他带来收入。

女人一开始选错了,没关系的,你可以选择改变他,如果你实在没有办法改变他,你可以选择改变自己。但是她什么也没有选。她一开始选错了,后来没有选择改变他老公,现在她依然不选择改变自己。她的悲剧是自己造成的。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说的真没错,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没有必要怨天尤人。

Sort:  

太可怕了。。。。。这种男的也有人嫁。。。。囧

嗯嗯,她老公还让她买家具,不买就让她滾还打她

太可怕了。。。。。这种男的也有人嫁。。。。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535.76
ETH 2598.1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