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儿子成长

in #cn5 years ago

小包子越来越大了,好玩的事也越来越多。
白天我要忙着买装修材料,小包子就一直跟着我,我去哪里就跟到哪里。可能之前一直上班,没有带他出去过,所以,现在跟着出去就特别的兴奋。自己爬到车上坐好,表现的特别乖巧。到卖砖的店铺了,我去里面看砖,他就自己在店里面找玩的。一进门,店里有个长长的大桌子,上面摆了一盆新鲜的水果,看起来非常的好吃。我跟导购在后面看砖,了解完了回来找他,没看见人了。“小包子,小包子,妈妈要走了”我一边喊一边看,地上全都是水果,咬了两口的苹果,咬了一口的梨子,一颗一颗的葡萄,弄的地上全都是,我捡一个拿在手上一看,都是假的水果,摆在桌子上好看的,结果全都被他弄烂了。可能他以为是真的水果,就自己拿去吃,吃了一个,不对呀,怎么没有水咧,而且没有一点味道,嫌弃的丢到一边,又拿起一个,一咬,又是这样的,还是吃葡萄吧,一颗一颗都摘下来,还是不能吃。糟糕…丢了满地都是,妈妈要开始变身揍人小魔女了,赶快躲起来。我喊了半天没有反应,打算假装出门了,“妈妈,等等我…”终于从角落里那张凳子后面钻出来了。“怎么把水果都扔地上了”“我先扔在地上,像这样,然后再捡起来”蹲地上慢慢捡“你看,我捡起来了妈妈”还是非常自觉的(挨揍的次数多了)。我去过的所有卖装修材料的店铺,基本都被他打劫了一遍,搞的我都不好意思去别人家的店铺了。

Sort: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