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自我介绍# Introducemyself

in #cn6 years ago

大家晚上好~我是新人@closersun,3月份刚加入Steemit大社区,这是我的第一篇帖子,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对自己的描述
性别男爱好女,生于1994年,从事互联网行业,参与过2016Google Play印尼最佳游戏《Crasher》的策划。从高一喜欢上写作,到现在每个星期笔耕不辍(每天实在太难了……)。天生就会结构化拖延法,主业尝尝哭着赶着压线在deadline前完成,副业没有人催却样样精通:桌游能carry,K房能抢麦,动能骑行一千里,静能看书一整天……最近迷上了摄影,不知道能玩出点什么花样来。

Steemit对我来说的意义
其实以前的我跟上面写的很不一样,小时候的我很胆小,只接触自己熟悉的事物,玩自己已经会玩的东西。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一直到初中毕业。上了高中之后视野慢慢变得更加开阔,也不得不更频繁的接触未知的事物,那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很多事情自己也可以很擅长做得很好,但是以前却从来不知道。慢慢的我开始改变,变得更加敢于生活,热爱接触新事物。

溺过水的人更知道空气的可贵,那段时间的我给了现在的我看待生活的视角。人有两种成就动机,一种叫表现目标,一种叫精熟目标。以前的自己去做什么事时,潜意识中仿佛视之为面临一个关卡,准备检验着自己的表现,如果做的不够好就是自己这个人不行。这样的思想很容易导致因为害怕挫折害怕表现不好,就只选择确定的安全的事情去做。

现在的自己,则是仿佛觉醒了一般。去接触去参与去实践的时候,有了精熟目标的视角,即不只是为了完成或实现某一个外在的成果,更是为了发展自己内在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是一项技能树,可以是对一个事物的认知,也可以仅仅是亲身经历这一过程的体验。随着时间的推移,从以前要刻意的提醒自己,到现在观念自然而然就转变了过来,就像那句话所说,“从来都不需要记起,永远都不会忘记。”有了新的心智模式的我,成为了以前自己眼中羡慕的人。

所以加入Steemit对我而言,就是在自己的生活中多出了一个部分,可以享受到精熟目标的生活状态——写作本身就是在生活,写作本身就是在过我想过的日子,写作是为了经营自己的一个系统,去做去参与是为了体验,然后在这个过程中顺便赚钱(当然赚钱也是很重要的哈哈),而不是单纯的卖时间。

最后附上个人生活照一张,摄于年前“再不理发就涨价了”的那个时候,图为我(左)和我的发型师:
微信图片_20180307125630.jpg

随便也嘚瑟下年前理的新发型:
微信图片_20180307125640.jpg

希望可以在这里玩得开心,认识更多有趣的新朋友~

Sort:  

谢谢!一起玩耍~

理发师给你拍的吧

是啊 哈哈

欢迎新朋友!

感谢黎叔哈哈哈

很高兴你的到来,steem非常有意思,你很帅气,希望你会在这里得到更多快乐和成长。我是becksteem,在steem上自封球星,哈哈。关注你了,以后一起互相支持

哈哈我也关注你啦,相互支持一起玩耍~

欢迎师兄,不过你貌似已经成为了前辈,我是下一个新人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701.73
ETH 2723.1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