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样的她

in #cn7 years ago

Hi Steemit的朋友,你们好,这是我第一篇文章,就以参加 @jubi 举办的“谷哥点名”第三期“梦”开始吧。

AAA.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06年9月10日上午晴,大学第一个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教学楼通往宿舍楼的小路上,我和刚相识的几名室友坐在路边聊着我们以前遇过的趣事,正当兴奋之时跟随着一名室友的目光看到了一位清秀的女孩环抱着几本教科书从远处轻盈的走来。中国北方的九月,秋风吹起了她那披肩的秀发,与几名同伴有说有笑的从我眼前走过,我知道此时带走的不光是我和几名室友的目光,还有我的心...


后来知道了她也是我们系的同学,她叫梦。之后如我所愿,在我疯狂的追求下,我们成为了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白天我们一起上课,在爱情的力量下,让我对枯燥的学习产生了兴趣。那时感觉只要和她在一起,做什么都充满了爱。


晚上我们坐在操场上一起仰望看着星空,憧憬着我们以后得生活,她靠在我的肩膀,在我耳边轻轻的对我说:“你正是我理想中的白马王子。”当时的我感觉到了什么才叫幸福!


我们的恋爱经历了春天郊外的踏青,夏天河边的钓鱼,秋天银杏林的散步,冬天操场上的打雪仗。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毕业的季节如期而至,我们即将要面对的是步入社会,工作、挣钱、成家等一些实际性的问题。经历了几次面试的失败,感觉到自己的能力不足与社会的残酷和现实的一面。而最残酷的是我们的感情因为工作和条件的原因走到了尽头。当时的我感觉不会再爱了,觉得天都塌了下来,对一切事物都失去了兴趣,特别缺乏安全感。一场美梦即将醒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历的累积,年龄的增长,开始有了自己的家庭,一个健康可爱的女儿,稳定的事业。但是和那个叫梦的女孩却从未联系过,也不知道她过得如何。


晚饭过后,在窗边点上一颗烟,偶尔会想起那个让我有过欢乐,有过绝望,但是最终陪伴我大学时光的那个人。
每个人这一生都会遇到一个或几个让自己印象深刻的人或事情,但是那个叫梦的女孩,永远将会是我心里深处一段美好的回忆,一场美丽的梦……

Sort:  

Congratulations @climax!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Vote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毕业了也就失恋了,很多情侣都逃不过这个魔咒。

Congratulations @climax!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444.96
ETH 3506.53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