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见闻

in #cn3 years ago

前两天周末天气很好,就出去逛街了,中午十二点出发,一直到晚上八点过的时候才回来,途中经历了一件事,让我忘不掉的一件事。
作为一个打工族,平时是没精力,也没心思出去逛的,每到下班,整个人就感觉很困,就想躺床上,刷刷视频,看乏了就睡觉。好不容易挨到了周末,天气又好,突发兴致就想出去逛逛了,直从疫情发生以来,就很少出门了,正好今天可以借这个机会,好好去走走,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
逛的过程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没什么特色,就是压马路,还有就是一个吃了一顿旋转自助小火锅,吃的时候明明算好,是二十一块的,结果结账的老板却开口要二十五,付了钱就走了,这事有点影响心情。
回家的时候,八点过天已经黑了,暮色深沉,街上人影稀松,在公交车站台遇见了一位女孩,公交站站台上也只有她一个人,走近借着微弱的路灯,看着她宁静柔和的侧脸,像电视里的明星一样,令我心动,站台边上就我们两个人,我正预谋要不去搭讪一下,公交车就来了。
公交车上的人很少,我选择了坐在女孩的身后,想着等会借个机会要个微信啥的,看看有没有可能。
公交车缓缓启动,我的心也跟着动了起来,蹦蹦直跳。过了几个站,我终于要鼓起勇气要搭讪了,想到了电视里一个男生想要女生联系方式,也不用出声开口,传纸条的方式就感觉很浪漫。
于是就马上行动了起来,在手机上打出了几个字。你好😀,想认识你和你交个朋友,方便加个微信吗?就拿给她看了,她看了以后直摇头,也不说话,她在手机上打出了一行字,就转过来拿给我看,她在手机上写道:不好意思,我已经结婚了,我们有缘无分。在过一站,她就下车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948.41
ETH 2523.83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