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频繁闯入南海:中国此计一出,永绝后患!

in #cn6 years ago

继两年前“南海仲裁”闹剧被菲律宾自己抛弃,试图拉拢、挑动和鼓动菲律宾、越南与中国产生军事摩擦失败以后,美国恼羞成怒地只能自己跳到前台。

以“维护自由航行”为借口,不断在南海闹腾,多次强闯我12海里底线,根本目的在于试图引发紧张局势,甚至海战。

美国如此狂躁的原因,是看到中国的南海填岛成效斐然,对南海的军事控制能力显著加强,美国显然不能接受事实,需要发泄不满,并彰显美国在南海的存在,扩大其地区影响力,给菲律宾和越南等国打气。

美国的根本动机,则是为了引发紧张,制造理由封锁南海,阻断中国的主要贸易通道,重创中国经济,实现遏制中国经济增长的大目标。

可以预见,美国在南海不会善罢甘休,未来将会继续下去,并会设法升级。

但是,美国也不敢真的轻易开火,因为就目前我军实力来说,只要进入我空军作战半径内,在“东风快递”的配合或者主角作用下,美国即便是派来十个航母舰队,也没有胜算可能,葬身鱼腹的可能性更大。

那么,在不开火的情况下,如何有效地遏制和阻吓美国海军频繁强闯南海、肆意挑衅呢?

美军的最大弱点,就是怕死。

特别是这种根本没有关系到美国核心利益的冲突,如果造成官兵死亡,在美国是不会受到支持的,指挥引来家属、民众和媒体的批评。

因此我们就应该抓住美军的最大弱点去修理它。

因此,富强认为:撞舰,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要说损失,总比两军开火的损失小吧?总比丧失军威国威的损失小吧?

再说一次,我们的最好办法之一就是撞舰。

在我方做好撞舰准备的情况下去撞舰,美军必定会有伤亡,而我方损失肯定远比美方小得多。

只要这么干了一次,其它美国军舰再来闯12海里,一旦看到我军舰出现,必定心慌意乱。那些美军官兵又不是傻子,你以为他们不知道这是上峰为了自己政治利益拿他们作为牺牲品?派他们跑到万里之外的中国来搞事,你以为他们高兴?会那么卖命?

回过头来,我们想一想当年的南海撞机事件,虽然我们失去了英雄王伟和一架战机,但美军值钱几十倍的侦察机同样被肢解,并且我们还获得了不少美军的先进技术。随后美军的这种侦察活动几乎停止,至今也是极大地减少了。

因此,我海军在未来应研究和演练撞舰战术,从舰体加固、舰上物资堆放固定、人员防护等方面,从撞击速度和角度方面深入研究和演练,争取第一次撞击就让美军伤亡百人以上,军舰报废甚至沉没。

当然,我们还应该做好“人道主义救援的准备”,展现我军正义之师、仁义之师的形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1932.16
ETH 3422.23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