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魔起舞的第三個Dapp朝代 - Tron

in #cn6 years ago

各位讀者聖誕節快樂,希望各位有於早前離場避險。
小韮菜成功4100USDT左右退場避險準備過年了。
返回正題,早前說過現今Tron已成為第三個最多Dapp支持的區塊鏈。
但內裡的Dapp卻比EOS跟ETH危險萬分,與早期的ETH Dapp發展有過之而無不及。
總之就是高風險。
"哎,不是說小韮菜你就是愛玩這些嘛?"
對,高風險高回報是我的最愛,但所謂的高風險對我來說最少也該給我一半,但這裡高風險遊戲會令你直接歸零。
今天就跟各位來解讀一下波場有多危險。

滿滿的Gambling跟High Risk已經嚇到我不要不要了。
再看看High Risk的種類都是不外乎養雞養魚種花種菜。

所謂的種花種菜養雞養魚就是這類是用TRX買下一些所謂的種子/竹鼠寶寶/蛋,
然後把他拿去種的話就會定期生產種子/寶寶/蛋,然後這些生產物可以繼續拿去種或賣走。
賣價會按供應改變。
看不懂?那我用比較專業的去解釋。
首先用TRX去買一些不知名的Token而這些Token是不存在的,然後你可以把這些Token拿去鎖幣或是直接賣走。
鎖幣後會按時間比例派發花紅Token,然後你可以繼續鎖幣或賣走。

哎!?不就是Fomo分花那些遊戲換湯不換藥嘛?
對呀,所以才說這些遊戲其實都在割,但問題是鎖幣是永久鎖的,所以如果你不是第一批買的基本上你已經輸了。但很多情況就是你自以為你是很早買,因為合約內的錢不多,而且很便宜,但其實事實是團隊早已拿錢去做"實事"了。就像是這一隻遊戲,

其實這幾款看起來都像是有後門但賭博類的我們先不說,因為他們要派錢的,交易量跟合約有出入是不奇怪的。
但看看這款Fishing Master 釣魚大師。我擦,你當我是水魚來釣嘛?合約只剩下30 TRX,我的竹鼠寶寶也比你多—點。這些所謂的去中心化App其實去的不是中心,是良心還有幫幣圈去韮菜的App。

在熊市寒冬下,群魔起舞的Dapp時代早已掘起,要險中求勝就要看你有否冷靜去看這些遊戲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48.22
ETH 3249.6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