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DApp賭博 - BETDICE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工作比較忙碌,還是留在中文社區好點。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Fcoin JP後,有朋友可能才剛剛知道交易挖礦是什麼回事。
但可惜,韮菜們已經轉戰EOS DApp那邊了。

最近Fcoin JP冒起同時 (完了吧如無意外),相信有部份朋友都知道一隻叫DICE的幣。

EOS DApp的應用及運作,我相信大家可以去其他朋友專欄參考。小韮菜就不在此多講了。

利用虛擬幣來賭博這個概念其實老早就有,老子更是Bitsler的高級玩家。但沒甜頭的賭博就沒有意欲嘛,所以現在介紹的就是要你賭到不見天日的DICE.

DICE (https://betdice.one)是最近一種混合式既能炒又能賭的幣,基本上小韮菜認為DICE是接近完美的割韮菜工具。因為DICE知道如果利用你自身的欲望去套住你自己。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賭博即挖礦的遊戲。
(我X! 什麼即挖礦的都發到不要不要,我都想弄個)

簡單來說就是用家可以在這裡透過不同的EOS 或 EOS Token來賭博。
賭博就是賭呀,那挖什麼礦呀?

就是你每次下注都會按DICE市價按比例以代幣DICE送你賭注
那就是說每賭一次,我就送一次代幣,還能去換錢

這就是所謂挖礦。

那挖完還能做什麼呢?

有獎池呀

有抵押分紅呀

還有什麼呢?

當然是換錢啦,看到這圖,有挖礦經驗的老韮菜就知道

這真能賺錢。
只要你每次用小賭注高機率來刷就最安全,當然你也可以豪賭一把,這真的比交易挖礦來的有趣。

最後來個小總結:

BETDICE只是帶領EOS DApp走進挖礦的第一步,現在去看你會看到還有很多不同的模仿Dapp,甚至比他更好。
我下篇會再跟大家看看我朋友介紹的另一隻EOS DApp,現在可要去賺喔。

P.S. 我真的很討厭 EOS的CPU/RAM 系統,我長期都紅的。想玩都玩不了。

Sort:  

馬上來試試哈哈,還是有更推薦別的gambling dapp??

eosjacks.com

下篇會討論這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615.49
ETH 3112.63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