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台灣之旅 - Steemit網聚篇

in #cn7 years ago


thumbnail.jpg
看到台灣的歡迎字眼,意識到自己已暫離焗促的香港,頓時心曠神怡!

大家好,小弟好久沒有發文了。不知道好友們是否仍在看我的文章呢? 就發個文來刷刷存在感吧!

近來實在太忙,因為一直在籌備期待已久的台灣拍婚紗照之旅。可能大家不會相信,但的確,小弟這次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到台灣喔!由於此行感受良多,實在很來一篇寫完(就算寫完你也沒耐性看完,哈哈),所以我打算慢慢跟大家分享一下台灣之行的見聞和感受。至於最重要的恩愛照...就看看大家的反應再想要不要跟大家分享啦!

首先要分享的,一定是台灣的Steemit meetup。此行來到台灣,除了個人拍婚照,我還約了 @deanliu@wilkinshui 吃個晚飯。一直期待這個晚飯,來見一見一直在網上交流甚歡的劉大哥(人稱劉美女)和Wig Wig,哪知到最後,劉大哥為我安排了一個小型旳台灣Steemit meetup! 當中, @lydiachan 兩夫妻和 @ygern 也來了! 我想說,我在Steemit 只是一條小魚,文章產量不多,SP也很低,有劉大哥和Wig Wig 願意來應酬我已經很高興了! 哪知道,劉大哥竟然連久仰大名的 Lydia和Ygern 也叫來了一起吃飯,實在令我受寵若驚。台灣的這次meetup,實在是我的意外收鑊! 感謝劉大哥的安排! (由於沒有他們的同意,照片就不放上來嚕,但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價值不菲! )


food1.jpg
劉大哥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想吃台灣本地味道,然後我們到了這一家吃羊肉火窩。


food.jpg
怕羊肉的我,吃下去竟吃不到騷味! 神奇啊!

我們談天說地,談談婚照場地,又談談Steemit近期的發期,然後虛擬貨幣、ICO、工作、生活、港台兩地文化,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國語爛爛的我,不敢說太多話獻醜,但聽你們的分享,卻樂在其中。或許,台灣人就是這樣溫情,談個滔滔不絕,完全不感生外。

劉大哥比我想像的年輕,真的很難想像一個文章和人生閱歷這麼老練的人看起來竟這麼年青! 而Lydia真人很美,也跟在Steemit上一樣健談! 她的老公則與她相反,沉靜但愛笑 (像我, 哈哈!),而Ygern 雖較少說話,但只要一開口,總是一矢中的;至於Wig Wig....則和我想像的一樣,開朗先生一名,哈哈!

作為Steemit的小魚,有幸參與香港和台灣兩地的meetup,實在感到幸運! 我覺得兩地的meetup各有風格。台灣的比較溫情,與他們談話感覺很舒服,分享也較深入;而香港的則比較Funny,香港人始終都是比較愛玩,哈哈!

還記得Wig Wig說過的一句話:「香港人說話比較直接,而台灣人說話則比較婉轉。如果僱主問香港人對工作是否滿意,香港人多數會答 - 就是薪金不太滿意」而Lydia則心領神會地補充道:「台灣人說話,好聽就是婉轉,直接一點就是愛拐彎抹角。如果希望加薪,台灣人多數只會跟僱主說 - 其實很多地方也很滿意喔,如果工資能再多加一點就更好了。僱主聽起來會舒服很多。」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我到台灣與人交流,會感到很舒服。濃濃的人情味,令我更體會到香港人的含蓄和內歛。有趣有趣!

再一次感謝劉大哥,為我安排這次難忘的meetup! 很高興認識了 Lydia和Ygern兩位新朋友! 至於Wig Wig....glad to see you! 在心中! 哈哈!

好,暫此擱筆。這幾天會繼續多寫台灣的見聞和感受的。至於情侶照嘛....還須看看大家是否真的想看,免得自作多情,嘻嘻!

Sort:  

哈哈 是很開心的聚會呢!劉美女挑的羊肉爐果然很好吃!

哇,谢谢你分享这个伟大的经验

我都很期待下次去台灣跟台灣的朋友玩~

me too, so want to meet up team TW~

Come on over! Would like to meet the HK team as well!

come come come!!!

快來!!

那也得看我們有沒有空啊~~~~ [好像已經排到明年中秋了]

我沒有你那麼紅,哈哈

你來的話要記得揪我喔

揪是什麼意思?是打嗎?

招啦!(多學一點台灣話再來)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hris77d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好棒的聚会,感觉台湾更亲切了!!
情侣照想看!!

哈哈, 謝謝支持! 陸續會推出來的,請留意最新文章, 嘻嘻!

我是個嬌滴滴的美女,你說的那個年輕漢子是誰啊?

不是五歲小毛孩兒嗎?真是百變天后

啊! 對對對! 劉美女很美der!!!

歡迎到台灣。也恭喜新婚快樂喲~

台灣人真好! 喜歡你們! ^^

Congratulations @chris77d!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感謝你的讚美!!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聚餐喔!!!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35.77
ETH 3392.0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