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完全可以套用到台灣。哀。

台灣朋友你好! 交個朋友, 互相追縱吧😊

虛擬社工你好,OK。

我是新手, 多多指教😄

用中文的還有台灣用戶,我都遺留了,對不起。

唉,我想有部分可能是現今社會的變遷,讓人心也變,相對的我們這代往後就要用非自身兒時接受的教育去教導他們,反而是要順著這世代的潮流,另尋其他方式教導...

我亦時常跟我爸媽說他們教我的一套現在已經不合用了。但是,當我教女兒的時候,還是不知不覺的套用了不少他們的方法,當中會有些調查,主要是因為大家教育程度的不同,社會的轉變,但是主旨還是差不多的。
當然這些情形還是佔了少數,我的教法跟上一代確實有很大的差異。
多謝你的comment,希望遲些會再有機會交流。

人畢竟是會下意識的將自身所吸收到的付諸給接收者,所以我們都只能學習學習再學習,也希望有機會能再多交流! :)

樓價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不過還是有很多方法解決的。請不要因為這個原因而放棄生小孩子。因為有小孩子其實真的是上天的祝福。當然生了孩子之後是有很大的責任,但是,幸福遠比辛苦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68.93
ETH 2768.21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