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韩国的小朋友,能问几个么?Hello, I am korean user, can I ask something?

in #cn6 years ago

1 . 中国朋友们交流的tag只有这cn tag一个吗?
Does chinese friends only through this 'cn' tag communicate?

  • 如果有其他tag的话告诉我一下。(只会用中文tag的话更好)
    If there are other tag, then pleae notice me.(Much better if only use chinese language)

2 . 多少中国国内的网友利用这个平台?
How many chinese friends using this platform called steemit?

以前我在北京度过七年多,但是大学毕业以后去了当兵2年。
3 years ago, I stayed at beijing about 7 years,
but after graduate univ had to duty in army about 2 years.

现在呢来新西兰,结果好久没用过中文,
And then now I've came new zealand, naturally long time no use chinese,

所以我想跟你们交流为了保持我的中文水平^o^
so I want to communicate with u guys for keep my chinese ^o^

我非常欢迎你们的关注,评论等等甚至改错我的文章和单词。
Welcome ur follow, reply and so on even fixing sentense or words.

多多交流吧,谢谢!
Let's communicate a lot,thx!

Sort:  

韩国在steemit上也有专门的板块kr吧,我也是后来发现的,欢迎你来cn区。在这里的中国人应该是蛮多的,而且不断在扩大,至于文章的改错,英文我就不说了,毕竟我自己也很渣。至于中文的话,有几点可能改一下会更好,比如2.“.......但是大学毕业以后去了当兵2年。”改为“但是大学毕业以后去当了2年兵。”这样语句更通顺,3.“现在呢来新西兰,结果好久没用过中文......”改为“现在呢来到新西兰,才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好久没用过中文了......”这样有了前面的“因”,才能对应后面的“果”,否则就会很怪,我也不是专门教语文的,不能系统性地给你讲解这个,有什么不明白的再互相交流吧,最后,欢迎你来到cn区。

啊啊。这么亲切啊。。 我已经通过kr区来沟通,但就是一边我想跟中国兄弟来交流。

反正感谢你了给我这么珍贵的反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60.29
ETH 3471.6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