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cPro第一次坠机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有20多天没飞MavicPro,果然是新鲜劲已过。

前天本意是把剩余电量飞光然后再充电,图方便,就直接在办公室里飞。手贱转到机头对人,结果操作一乱,撞墙了!从大概两米多高砸到地板上,好在看上去没有明显的损伤。

DJI GO提示壁障传感器错误(可惜当时着急,没有截图留念。)……难道要返厂?没个千把块,怕是回不来!边想东想西,边检查机器,最后发现机头翘起来一个大口子。都是卡扣设计,大力按回去就复位了。再看DJI GO,传感器报错已经没了,松口气。

机头的撞痕清晰可见,翘开的部分虽然按回去了,但总觉得缝隙比原来大。

悬停了半个电池,没发现异常,希望这一摔没留下隐患,我不想提控回家啊!

Sort:  

我倒是不太中意,只不过贴了也舍不得撕掉。

别撕了,我觉得那个贴画超级可爱!

反正也能飞上天,哈哈!

飞机上天以后基本是匀速运动,手机上天以后,是自由落地运动,还是有区别的哈哈。

可我这不是手机啊…………

可也不是你坐在里面那种飞机哈哈哈哈,标题好吓人

本来就是飞机嘛

这标题开始吓了我一跳,还好不是真“坠机”

是真坠机啊,只不过是坠的无人机,还是室内坠,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