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约败的炮

in #cn7 years ago

1.gif

这是一期关于约炮失败的实录。

虽然经常聊起约这个话题,感觉是件很容易的发生的事儿,但其实真正实操起来想先约个炮,很多人会发现并没有那么简单。

所以我们做了这期花式约炮失败的主题。

把别人的不开心说出来开心一下总是好的。

而且万一有教育意义呢?

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

感谢那些分享囧事儿的朋友们。

进实录:
2.gif

@小生出戏 男 二十八岁 电商销售总监 离异单身

刚离婚那会儿,老想弥补下之前老老实实相亲结婚的遗憾。所以就特么想约个炮,下了APP,甚至找了朋友多带我认识姑娘。经过实践,我发现了这件事最难的是找到靠谱的人。别看现在大家都说,姑娘们有多开放多随便,可真不是,我就是吃了这个亏。有两次好不容易见过两个好看的姑娘,可就是因为猴急了,被人家吐槽说我是流氓,废话,本来就是奔着约炮去,还要跟你聊感情不成?

更别提猴急之后,我在社交软件上约过一次,那姑娘看照片还行,见了真人掉分许多,不过我安慰自己主要是为了圆个约炮成功的梦想,耐着性子请她吃了个饭(还非要吃西餐),看了个电影,等到要开房的时候,她居然跟我说今天身上不方便!我擦,你不方便出来见我搞鸡毛啊!之后就放弃了,我觉得自己恐怕不是这块料,还是安心多挣点钱以后正经找个姑娘吧。

@警花 女 二十七岁 自由职业 单身

我特么一女的,这辈子就约过一次炮,还失败了。身边的闺蜜在没谈恋爱的时候基本都约过,在什么酒吧啊网站上啊,最牛逼的一个是在网吧通宵包夜的时候都约到过。我约的那次是刚分手,恋爱谈得一长结束就变得很伤人,我发烧像生了场大病,然后为了转移注意力开始沉迷网络游戏。我下载了一个移动端的塔防游戏,整夜整夜地玩,为了互相送体力,还加入了一个同城的公会。就是那里面认识了我的那个约炮对象,他的签名就是为了治情伤染上网瘾。

他也不像别的男人很猥琐,开始就往下三路引,就是没事嘘寒问暖一下,我那时候也脆弱,所以很难说是人家开始就存了这个心,还是我半推半就,反正就最后在虚拟游戏环境里老公老婆的叫上了,之后同城玩家聚会,我化了个妆,他估计也是打扮了一下,彼此感觉没有见光死,就加了微信。

吃了三顿饭,看了次电影,他坦白他有个女朋友,但是彼此到了分手边缘。我呢,也不在意这些,本来就像来一发,我都觉得前戏太冗长了,于是刺激了他一下,说我不介意关系不关系的,主要是大家看着顺眼。他果然秒懂,约我第二周去边上的一个度假村玩,强调了,就我们两,不叫公会的人。我特么连套都准备了好吗,小鹿乱撞好吗?就想干个坏事,可谁知道,那天他女朋友像有心灵感应一样,从出发开始就不停地给他电话。到了度假村,他就心事重重,我又不好安慰他。再后来,我们各怀鬼胎地潦草坐了个游湖快艇,回到房间,我都准备洗澡了,他忽然蹿起来跟我说,他女朋友在来的路上了,真对不起我,他说是一个人出来散心的。

我:。。。。。。 特么能说什么呢?

3.gif

@旭同学 男 三十五岁 网络工程维护 已婚

大学的时候,觉得同寝室的男同学都特傻,费劲谈个女朋友天天好吃好喝伺候着,生活费都花在她们身上,然后说分手人家就把你给踹了。所以那时候也是丧尽天良,就找些师妹约约炮,我们那是二级学院,边上就是艺术学院,反正就是也有很多玩儿得开的姑娘。我妈给我的生活费还算宽裕,没事约几个好看的姑娘泡泡吧没问题,其实也成功过,但有一次很狗血。

那姑娘我还真动了心,学画画的,北方人,性格很直爽,我约了几次都是找姑娘叫她,估计所有人都明白我是找她的。有天喝多了,她忽然拉着我的手说: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我没法做你女朋友。我脑子一热说:那能上床吗?她笑着骂我不要脸。我知道有戏,然后就单独约她了一次。嘿,电影院我手都伸到她衣服里去了,她也没反对,结果,正要提开房,她妈给她打电话,说来学校看她了,歇。说实话,我都欲火焚身,临门一脚了。

而且在那之后,她可能自己也觉得对不起男朋友之类的,明显不坚定,我再骚扰她,她就不理我了。

@白日门小王子 男 二十八岁 维修工人 单身

花了四个月的工资,才约上个姑娘愿意来一发,结果老子那天怎么都硬不起来。真的,出门想自宫的心都有了。

别的不想说,丢人。

4.gif

@蜜雪儿 女 二十七岁 总裁助理 单身

先说清楚哦,那次是人家主动约我的,不过当然咯,我也不拒绝。对方是工作认识的,对面公司的副总,年纪不大很能干,三十多岁就身家过千万了。我说这些不是准备嫁给他什么的,总归觉得就算是约个炮也得找好对象留个好回忆不是?他在酒会以后拉我到后花园聊情怀,套路嘛,不过总归觉得像高中生一样这么搞笑说明他还是蛮天真的,我喜欢天真的男人。足足聊到夜里十二点半,我都困了。最后终于大着胆子拖着我去对面的酒店(我们很多同事在原来的酒店),干柴烈火了有没有。

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是胆子小了,不然就来次野战啊!更刺激有木有!

@欢喜 女 三十岁 首饰店老板 已婚

其实人生有些事,是不能回头想的,倒不是什么污点之类的,而是一种恨不能没做过的感觉包围你,就像我每次一想到约的那次炮,就感觉跪着也不想重来。结婚前我老公问我有没有跟男人约过,我当时就一紧张赶紧说怎么可能,但其实约的阴影始终笼罩着我。当时找的对象是一个算我半个老师的老男人,我从小就有点恋父情结,他又很主动。

首先是找地方,我们跑了三个酒店,都满客,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你懂的。然后,又是他脚崴了,我陪着他去看急诊,那时候已经完全没心情了,可他还非要搞,等夜里一点多好不容易找到个空着的快捷酒店,刚进房间我上完厕所马桶就堵住了,要换房间说没有,空调还是坏的。我后来终于崩溃了,拒绝了他还非要搞的要求,我跟他说:可能老天都暗示得很明显了,不想让我们完成。

@爱丽丝 女 二十八岁 物业负责人 单身

一年之前,跟我老东家公司的一个男生想玩点刺激的,就在我车里,他是有女朋友的我知道,但是那时候觉得无所谓啦,反正男人都贱。结果刚脱了衣服,他太激动了,拉链卡住了那什么,疼的撕心裂肺,这也没法怪我不是?结果尴尬的不行,不但没成,反而他后来几天走路都一瘸一拐的,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这次的实录,如果你也有类似尴尬的经历,记得留言分享哦。

Sort:  

Congratulations @chinagirl!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6.91
ETH 2593.10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