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上了女友闺蜜的男人

in #cn7 years ago

要说世上男人哪种招姑娘恨,肯定是劈腿的。
可要说那种最招姑娘恨,那一定是和姑娘朋友劈腿的。

劈腿就已经算是十恶不赦的伤害了,还和自己的朋友劈,双重打击啊有没有。
有这种遭遇的姑娘会怀疑人生都是很正常的事。

她们曾经接受我的采访,看得出都不知道该先愤怒还是悲伤。
那么到底,那些在姑娘眼中禽兽不如的劈腿她们闺蜜的男人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1.gif
要是赶上以前,他们肯定不会接受这种访问。
好在互联网时代,他们可以隐藏自己的真实信息,从而坦诚自己的实际想法。
当然了,这次为了收集齐素材,我也是费尽了心思。

幸亏了做了这么久实录,他们也都很信任我,另外,我能感觉到隔着屏幕他们把这些无法与别人分享的事儿聊出来时候的如释重负。

我知道,在这个选题下面,无论内容如何,都不可能奢望姑娘们站在他们的角度思考问题,更别提原谅。

但多少,总会有助于一些想钻牛角尖又有相同经历的姑娘们理解这些男人的想法,毕竟在大多数这类情况被曝光的时刻,她们很难理智地再和这个男人哪怕交流独处。

为什么?是那个始终存在,但问出口很难得到真正想要答案的问题。

好了,进实录:
2.gif

@厚切爱好者 男 二十九岁 国内著名景区度假村高管 单身

坦率说,那是个意外。我前女友是个特别强势的人,她在上一个公司曾经是我的部门领导。我这人吧,从小就比较缺母爱,得承认有点喜欢比我大的女人。

她们能照顾和给我安全感。

认识她闺蜜也是因为一次饭局,她喜欢打牌,她闺蜜跟她差不多岁数,老公长期在广东。其实我开始是没这个心思的,但是那个女人明显就对我有意思,有时候我前女友有事,就叫我去打牌,等去了,发现就她一个人,非要请我吃饭,开车的时候故意靠到我身上试探我。

对我来说,决定跟她搞在一起其实是对我和我前女友的关系没什么信心,那时候我想跳槽到现在的公司,这里有更好的前程,前女友不让,说什么不稳定,其实我知道她对跟我始终都觉得不安全,要是离开了她的掌控和视线就疑神疑鬼。

家里也给我了很大的压力,说她心机重不适合我等等。

即便这样,我也没有主动去迎合她的勾引,第一次正好是我前女友要我去机场接她,我等到夜里一点多,飞机晚点,结果她说不回来了第二天再飞。最巧的是她闺蜜一点多给我发微信,说想找我喝酒,我一肚子郁闷,就同意了。

去了家深夜营业的日料店,喝酒还是那个她勾引我我不接茬的套路,谁知道她要求尝试的那款新清酒后劲太大,喝了一半我就觉得不对,后来实在晕乎乎的在打烊前被她架上了车,等一睁眼,已经在床上了,我困得真没法控制自己,就睡了过去。凌晨的时候,我被她弄醒,那时候她半裸着在我面前,用手不断刺激我,说实话,没把持住,一个身材丰满保养得很好的少妇,而且她在床上特别主动,就发生了。

之后,就有了很多次,她比我前女友懂我的需求,基本都是倾听,然后安慰我,很少跟我较真,我也感觉跟她在一起很舒服,另外她一早就说了,不会离婚,跟我在一起就是图开心。真正跟她断也就是去年的事,她老公回来做生意了,不方便。

而跟我前女友,前年我跳槽结束就分了。

没什么后悔的,人生在世,做了就做了,既然我前女友不知道,也谈不上伤害。
反正我们本来也会分,她们现在关系也很好,前段时间她还给我前女友介绍了新男朋友。

3.gif
@小席 男 三十岁 电缆供应商 有女友

女人跟女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结婚的和玩玩儿的就不能选一样的。我做这事儿还是在胡混的年纪,那时候刚从上海回杭州,下定决心不出去闯就在家里做点事。我家境不错,而且生意也都是父母主导,我做点执行,很轻松,所以大部分精力都出去泡夜店玩。

换姑娘那时候很正常,我两朋友还互相换女朋友呢,姑娘们也愿意,觉得自己很能玩。

我那时候那个女朋友,算是她倒追我的,小姑娘条子正,长得也是典型不用整的网红脸,喝多了就老亲我,我很清楚,她无非是跟着我能去酒吧天天喝免费酒,发点自拍在朋友圈装逼而已,但最少她心还不算黑,也没什么过分要求,一方面我妈天天催着我要找个女朋友,另一方面她长得带出去算有面子,我就跟她算这么确定了关系。

说实话 年轻的时候,男人找姑娘,不想找好看的除非自己没钱没实力,要不谁愿意找一个长得普通的啊,也许最后过日子不一定,但如果都没体验过好看的姑娘,那作为男人不是太无趣了?

我跟她在一起,也不是奔着过日子,就是开心,相处以后她还算表现不错,虽然没什么文化,但酒局聚会什么的也不乱说话,我知道她肯定是抱着一些希望能真跟我有结果的,所以我不停地告诉她这是不可能的,我不会结婚,免得她失望。

我做人就这样,有什么就直说,你爱怎么想怎么想,反正这辈子我投胎好,家境不错,过得就是比一般人好。

后来搞她闺蜜,核心原因并不是多喜欢,一方面是新鲜一方面是她开始三天两头地催我结婚,有病吗这不是?

她闺蜜是主动认识我的,说是闺蜜,我看也就是两面三刀的货,长得比较欧美,也是破艺术院校毕业找不到工作的什么播音主持专业,基本没上学,天天就知道出去跟男人混钱,加了我微信就经常没事给我发点笑话什么的,这小伎俩,我高中就不玩儿了,所以我知道要是我想搞,她巴不得呢!

结果那次送我女朋友去上海考试,她想出国,我也挺同意,毕竟这也算是个打算,她住校,我就没事干了,发了个朋友圈,定位在上海,找人玩。

她闺蜜立马就给我发微信,说闲着也是闲着,她正好准备来上海,我本来已经约了人晚上泡吧,她非要凑过来,我就同意了,那天正好因为钱的事跟我女朋友闹得有点不愉快,她想换新手机,我装作听不懂,因为本来她学费就是我帮她交的了。那天晚上闹得挺疯,她闺蜜来了就贴着我坐,还跟我喝交杯什么的,我都没太理她,到了三场,发现她还在,

我想跟谁搞不是搞?
带她开了个房,说实话挺恶心的,她特做作,这么贱一个姑娘,床上跟我装羞涩,这不逗逼吗?

我狠狠弄完,就睡了,谁知道这个没脑子的货居然立马拍了照片去跟我女朋友炫耀。我女朋友半夜就冲到酒店来了,回忆起来,当时是有点愧疚的,一方面对我女朋友,一方面出个轨搞这么个没脑子也谈不上喜欢的货。当时我拉开她们,自己就走了,一周以后我女朋友又来找我复合,我当时就拒绝了,没意思,真的。

她也不是真喜欢我,无非是觉得没我了没钱出去玩了,我觉得特别没意思。
现在再想想,都是些疯狂的往事,自己也知道家里做事不容易。

父母年纪大了,还是更把心思放到赚钱上来吧,跟现在的女朋友也算稳定,她是研究生,留学回来的,人也很踏实。

一辈子疯过就行了,老疯就有病了。

我知道有姑娘肯定会吐槽我说凭什么糟蹋完了别人又心安理得过自己的,废话,这世界本来就不公平,愿打愿挨,何况现在有几个姑娘不看钱,说出口的和心里的话都是两句,这一样是背叛,我只背叛了别人,不背叛自己。

4.gif

@业力同学 男 二十八岁 造价师 单身

我是跟她最好的朋友上床,但那是因为,我本来就真心喜欢她的朋友,某种程度上,我跟她在一起四个月,其实是为了不离开她朋友注意的无奈选择。

我们是相亲认识的,她见完第一面就对我印象很好不停地约我,可说实话,我虽然觉得想安定下来,但还是有标准的,她长相太普通了。

结果正好有天她又约我唱歌,我没什么事,再加上老拒绝别人觉得很不给面子,何必呢,就去了。

一去包厢就她跟她闺蜜,我一眼就喜欢上她闺蜜了。
长头发,瘦但是身材很好。

那天大概是她嘱咐过闺蜜喜欢我,她闺蜜就老找话跟我聊天,介绍她的优点之类的,聊得很开心,其实我主要是很开心能和她闺蜜聊天。

后来经常聚,我就知道其实她闺蜜也是单身,但是要求蛮高的,快三十了还一个人。
虽然觉得有机会,但一直不好明说,谁知道那年情人节,她闺蜜撮合她跟我表白,我只能应付着同意了。

说实话,她还是不错的,比较独立而且思维和逻辑比较清楚,不会无理取闹,但喜欢这种事,根本不可能只靠理性的判断,我上街都不愿意跟她靠在一起走,觉得长相不好看。
没办法,你说我肤浅,我就肤浅了。

处了两个月我每天都在想怎么跟她分手比较好,总觉得突然说,她肯定要问原因,我不能伤人家自尊吧,而且经常能见到她闺蜜,这是重点。

她闺蜜辞职以后也没事干,所以天天待在我们家跟她聊天,和我们一起吃饭。

有一次,她睡早了,我在看电视剧,她闺蜜洗澡出来,我偷看她被她发现,吓得要命,结果她没任何反应,我就当她是默许了。

还有她过生日那天,大家都喝了很多,她去跟她其他朋友聊天,我扶着她闺蜜去洗手间,手碰到她的胸她一点也不介意,还靠近了我一点。

这样我才觉得至少她不烦我,但是还是得自己主动。

后来我就经常在微信上跟她找话聊天,有一次很突然地她问我:你是不是不喜欢XXX(我前女友)我支吾过去,她就说:不是很喜欢还这么对她,其实你挺不错的。

发生那天,是因为我女朋友出差,她到我家来拿之前放在这儿的睡衣。

我正好点外卖,就邀请她一起吃饭,她也同意了,我很开心买了啤酒,她喝了四五罐酒,就开始跟我聊以前的男朋友如何如何。

反正她说什么我都安慰她,结果,中途她上厕所,回来就坐在了我身边。
说实话,虽然我一直想着这件事,但没想过会这么轻松就发生。

我装着胆子抓了她的手,她笑着看我说:怎么?想搞我啊?
我横了心点头,亲她,她没拒绝,然后特别激烈地回应我。
脱衣服的时候,她特别急,还跟我说好久没做了。

那是我状态最好的一次,我们在客厅里做了两次,然后上床,我留她过夜,她拒绝了,也没说什么,洗完澡感觉忽然情绪很低落,说对不起我女朋友。

这件事发生以后不到一个星期,我就主动跟前女友分手了。
愧疚有,也害怕她知道了太伤害她。

大概是一个月之后,她还是知道了,是她闺蜜良心上过不去吧跟她说的,结果她到我公司大闹了一场,搞得很难看。

那天无论她怎么骂怎么摔东西哭和引起周围同一层楼注意,我都一句话没说,这是我应得的,而且就当还她的了。

这种事我以后肯定也不会做,但只是告诉我再也不要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勉强。

好了,以上是这次的实录,感谢看完。

有什么想说的,记得留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28.69
ETH 2428.23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