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久碰你一次才算正常?

in #cn7 years ago

这真是个宇宙间蜜汁难题啊!有木有?

11.gif
通常在这个问题上,我的大部分女性朋友总有一句通用回答叫做: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当然了,一般说出这话的,都是旱死的。

其实之所以这件事值得讨论和收集,原因主要是它不单纯。

它到底是一个纯肉体,还是涉及到感情,说白了就是爱的问题,这价值感就不同了。

如果只是肉体需要,那么其实频次是基于生理要求的。

可之所以有“交公粮”这类的说法,恰恰代表了非生理要求的“日常工作”(我擦,觉得这个词好精准,等我给自己点个赞先)

在这类俗语中,生理欢愉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啪啪在很多夫妻情侣之间成了心理安全感的保障。

为了啪而啪到底有没有意义呢?

无论如何,关于多久碰你一次这件事才算正常,每个姑娘可能都有不同的理解。

先感谢下这些分享她们心中理想时间表的受访者们。

让我们来看看吧:
22.jpg
@领航的小太妹 二十八岁 银行职员 单身

我单身时间长得都快没法讨论这个问题了,不过还是说下我的观点,在我看来,最少一周两次。我跟前男友在一起一年半,男人基本都是这样的啊,生理疲倦期嘛我理解,但是必须要形成习惯。我记得他也当时跟我吵架,说我怎么没羞没臊的,还老主动要。废话,这都什么时代了,就许你们男人没事勾搭妹子,我们正经在一起还不能有需求了?说实话,也并不是每次我提都真的欲火难耐,你知道的,女人这方面反而不是特别注重,但是必须得让他明白啊,我才是他女朋友,别跟我说什么自己解决,自己解决谁知道你是撸给了日本女演员还是找了小三?这嘛就跟小狗遛弯的时候撒尿一样,未必就真的正好到那儿就有尿,但得圈地不是?得示威不是?反正我就这么个观点。

@小妙 二十五岁 自由职业者 有男友

我觉得这肯定是仁者见熟人智者见智吧,要非说多久,还真不好界定,想要的时候立刻就得要,不想要的时候一个月也正常。我不喜欢把这种事跟爱不爱联系起来,那都是扯淡,其实无非就是要证明忠诚呗,就是自己害怕有问题呗?就为了这个,半求半逼迫软硬兼施,那有意思吗?更别提情趣了?那还叫做爱?是你强奸他吧,何必呢!为什么大部分时候都是女人提出这个需求,很简单,女人的不安全感强呗,我是女人,但我觉得女人应该把找安全感这种事的精力放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比掰着手指头算多久该上次床不是更长久,更稳定吗?

@戴小姐的衣帽间 二十八岁 服装设计师 单身

靠,这问题我有发言权啊!我那三四个前男友,谁不是刚处的时候猛如虎,时间长了上床就呼啊!不过我觉得这不能证明什么啊,我能理解,谁能跟永动机一样啊,非要坚持天天要,会看吐的好吗?还加大了中标的几率。小别胜新婚的道理不懂吗?就更股市一样,有牛有熊,高低起伏啊,真是天天要你,那特么该是有性瘾症了,怕不怕啊你!我觉得只要有就行,看各人情况不同,一个月有个两三次不就行了吗?知足吧,我那些结婚三年左右的闺蜜基本是一年才能吃上一口呢好吗?男人也不都是一根筋,不上你就非得上别人,你那是看动物世界看多了。我觉得女权主义天天叫得凶,一个两个挣钱没本事,给男人下定义读鸡汤个顶个的入迷,闲的慌。不换思想换男人不就好了吗?老娘不Care!

@妆 三十岁 精算师 已婚

我觉得那些说多久来一次都没关系的姑娘应该都没结过婚。计算多久才碰你一次是不是很无聊?是!交公粮是不是没意思?是!但比起你离婚一拍两散呢?哪个更重要?我当然不是说这两件事完全是有关联的,但是比绞尽脑汁管男人的钱更重要的是要管住他们的下半身绝对没错。我结婚一年了,就要求老公必须每周一次,至于他要是超额完成任务那是他的事,反正这是必须的要求,硬不起来我给你吃药!看你怎么办?当然了,这事他也不是完全抵抗,说白了心知肚明,他也知道这不是个事儿,但不答应我就要搞事。我很同意结婚就是买卖,既然是买卖,他能够同意我这个看起来有些苛刻的要求,那我肯定也是为他付出了,知冷知热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也保持自己的身材,不然你以为靠强势就有用?看起来强势能有用,那就说明真的用心了有实力。

@畅倩 二十九岁 物业工作人员 有男友

反正我觉得不搞就有问题啊!本来就是嘛,我就不相信男人,可能跟原生家庭有关,跟现在的男朋友基本是隔天就来一次,我可没逼着他,有时候还是他自己想要呢!可能有的人觉得这么验证感情很无聊或者很强行没意思,但是男男女女不就那么些事吗?一辈子才多久,我就不信你七老八十了还能折腾。我要这么经常上床,并不只是不相信男人能憋得住,而是确实我们都很享受性爱啊。这就要看人了,我个人反正是个需求比较强烈的女人,不用羞于承认,他呢正好也是乐于这件事,一啪即合。之前也有前男友并不热衷,我也是态度很坚决,要求他必须坚持最少一周来一两次。那没办法,还是句话,不搞就别勾搭老娘。

@慕喜 三十一岁 知名水上乐园新媒体企划 单身

我就没这种烦恼。单身五年了,但是炮没少打,找几个解决生理需求的,管他结婚没结婚,反正又不是找感情,房费一结大家各自闪人。所以男人多久碰我一次,完全取决于我多久想要一次,想占便宜又能看对眼的男人可不少。之所以选择独身主义,也是看明白了互相羁绊的关系是对彼此人性的严重摧残,与其如履薄冰地相互试探和偷窥一辈子,不如坦坦荡荡地由着自己的兴趣来。不过说起来,可能也就是这个时代有了很多跟我观点相同的男人和女人,才会有这么多已婚女人畏之如虎地谈起男人多久碰自己一次才算正常这种很变态的话题吧。

@米兰达可爱 二十二岁 大学生 单身

这种话题也来问问我们学生啊,我也成年了好不好!男人多久碰你一次,我想说男的都很想碰我啊,毕竟颜值高又有料,为什么不想碰?我没男友啊,也不想有男友,如果只有一个固定的男友,我会觉得性生活乏味,曾经交过一个三个月左右的男友,我们开始很频繁,大概可以一天两三次,后来渐渐地他就不行了,我还是性欲很旺啊,所以三个月后,我觉得我们还是分手比较好,还是不要有固定的男友来束缚我的肉体比较好。所以,你说的这个话题,在我看来应该改成“我需要男人多久碰一次才能被满足”比较好,是不是很厚脸皮啊,哈哈,who care啊,我觉得趁年轻,有肉体可以吸引男人就是我的资本,如果你非要问男人多久碰你一次才算正常,我觉得是天天!

以上,是这次的实录。

有什么想说的,尤其可以曝光下你们的频次以供参考,记得留言哦。

Sort:  

@chinagirl, 请注意你文章内容,当涉及红灯话题,我建议你加上nsfw(not safe for work),谢谢。
这是因为这一个平台上也是有一些未成年的用户,并且你的文章也可能会造成别的用户的困扰。

你好,谢谢你的善意提醒。这里的文章以情感类为主,有些章节故事比较真实露骨,但也不会涉黄。谢谢提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41.72
ETH 2603.9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