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完之后说什么?

in #cn7 years ago

“我会对你负责的。”

这是一句在全中国都家喻户晓的啪后通用语。

它的流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早期电视剧电影编剧的表达贫乏。

事实上,这句话的意思是:别担心我提裤子就走。

仿佛来完一发就成了别人的监护人。
1.gif

所以想做个啪完之后说什么的主题,除了那句你说了别人也未必相信的烂俗台词,你们经历过怎样的啪后交流呢?

我很感兴趣。

以前说过,那是个极其微妙的时间段,甚至也算的上是性爱的权重选项之一,不只一个姑娘跟我说在赤膊大战之后那个男人对她说的话到底是尬聊还是有趣或者温暖,决定了她对他这个人很重要的一部分印象。

即便你是个习惯做完爱就埋头呼呼的货,也别错过这次的实录,因为,在那个时刻,毕竟别人曾经一定对你也说过让你无法忘怀的话吧。

没有,就太遗憾了。

好了,话不多多说,进实录:
2.jpg

@莉莉周 女 二十七岁 动物园工作人员 单身

我前男友,第一次给他的,在哈尔滨一破酒店里,房间里一股霉味儿。他结束了之后抱着我说:我跟你保证,下次不在这样的地方了。 当时我也没相信过,不过想想,他大概是真心的吧。

@布鲁日菜鸟 男 二十八岁 证券分析公司 有女友

我第一任女朋友,她说:你别说话,休息会儿再来。

@佩佩 女 三十岁 独立音乐人 已婚

他爬起来找烟,结果没火,说:你能帮我去买个打火机吗?

@无敌风火轮 男 三十岁 个体经营者

啪过很多个女人,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小姑娘,啪完后,两眼泪汪汪地看着我说:“你能当我一夜男友吗?至少我能对我的第一次负责,我可以说我把第一次给了男友,而不是把它给了炮友”。那晚她没流血,如果她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她是个处,听完挺感动,后来我们成了固定炮友。

@徐尔尔 女 二十六岁 报社记者 单身

我前夫,在一起两年,他只有那次做完了跟我说话,说拿个桶来,刚喝得酒劲儿上来了。

@兰博和弦 男 三十岁 工程师 单身

洗浴中心,短头发大眼睛的姑娘,胸大,圆润身材我很喜欢,她跟我说:我好累,你真棒。
谁管她是不是真心,我让她靠着我睡了会儿。

@芳心谋杀汉 男 二十九岁 酒吧老板 单身

一夜情,零九年的圣诞节 女人比我大,已经有眼角纹了,摸着我说:真羡慕你的皮肤。我回了她一句:我也会老的。说起来蛮想念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红嘴唇 女 四十二岁 家庭主妇

一次我带了一个小鲜肉回家,我们偷偷大战了一回,结束后,他说,你儿子今天不上学吗?刚好像有个小男孩推门看了一眼,就走了。我看了看手机,原来儿子放学时间早过了,他自己拿钥匙开门回家的。我至今没离婚,丈夫也不知情。

@夏科 女 二十七岁 大学工作人员 已婚

第一次。他问我疼不疼,我没回答,他说那等会儿再来一次。

@蒋酱 男 三十岁 电气工程师 单身

跟她离婚前最后一次,在此之前有一年左右没有做过。可能是因为约好了领离婚证的时间,财产也协议得很顺利吧,心情都不错。她高潮得很快,然后跟我说:以后有空约炮。

@饭饭 女 二十八岁 淘宝店主 单身

跟我一个远房亲戚家的哥哥,他结束了以后比过程中更紧张,满脸大汗地问我:咱这算乱伦吗?

@海海的远足 男 二十九岁 自由职业者 单身

离开厦门前跟她最后一次,结束了我没话说,她幽幽地问我:还回来吗?不回来等会儿就别戴套再来一次吧。

@浓美瞳 女 二十八岁 网文写手 单身

我从小比较宅,他是我唯一一个男朋友。那不是我第一次,应该是快分手的时候了吧,他那次特别亢奋时间很长,我也几乎快High了,然后他跟我说:可能我们不是太合适。

@颐乐 男 二十五岁 快递员 单身

高中聚会,做生意的好朋友请去夜总会,早上起来那姑娘看着我说:你第一次来吧,少来这种地方以后。

@打码人 男 三十岁 百货商店楼层经理 已婚

我跟老婆第一次吧,她很认真地问我:我们不算玩玩,对吧?要是算,你告诉我没事的。

@美玲 女 二十九岁 互联网企业驻香港时装买手 单身

跟我一个以前朋友的男朋友,他问我:我不愧疚,你呢?

@别比比 女 二十八岁 酒吧服务人员 单身

我以前的老板,在两次中间抽烟的时候,他忽然转过头来说:你想不想跟我结婚? 两个月以后他因为伤人进去了。

@法拉 男 三十岁 酒厂中层管理 已婚

我以前的一个女朋友,当时我们第一次见面玩到夜里就上了床,结束的时候我特别困,她非要摇醒我,跟我说:你别以为我是个随便的姑娘。

@小撒把 女 二十七岁 模特 单身

一个男文艺青年,我那时候刚失恋,做完了他跟我说:你的身体像一幅画。

@艾威保罗 男 三十岁 电影院工作人员 单身

我前女友,每次做完,对,基本是每次做完她都会跟我说:有待进步。像教训我似的,印象深刻。

@爱豆 女 二十八岁 互联网公司财务 单身

我前夫,其实他人挺好的,我身体不是很好,他每次结束都说:头晕吗?

@怡然 女 二十七岁 财务公司老板娘 已婚

上大学的时候第一次,我初恋,他平时看着特斯文,上了床特别想展示男人气概,结束了问我:还要不要? 现在想起来好想笑。

@回路很短 男 三十岁 科技企业销售经理 单身

在成都,下大雨,跟一个不知道怎么就喝多了的姑娘,结束了一次,她好像清醒了过来问我:你不是我老乡?

@笑笑而已 男 二十九岁 广告公司合伙人 已婚

我一个师妹,结束了之后,她问我:你是因为爱我吗? 我想想还是跟她连炮也不约了。

@西部晨光 男 二十八岁 待业中 单身

我女朋友,第一次跟我做完,说:你要是对我不好弄死你。

@罗拿录 男 三十二岁 瓷器商人 单身

我最后一次跟人上床,半年前吧,那个姑娘跟我说:叔叔,你体力不错嘛。

@水冰月 女 三十三岁 舞蹈演员

有次在夜店玩儿喝高了,醒来发现跟一很帅的小哥同床共枕。于是少女心的很兴奋的整了整头发,揉揉眼屎,想往他身上再靠近点儿,结果小哥醒了,吃了屎一样的蹦出一句:日了狗了。

@珊 女 二十九岁 商务经理 单身

前男友,在我家,做完了他跟我说:我觉得我们长不了,不过以后可以约了来一发。

@龙利小姐 女 二十九岁 商场营业员 单身

地铁上遇上的男人,很喜欢,做了好多次,除了性格和其他方面,就因为他第一次做完跟我说:你会对我负责的对吧? 哈哈哈,炒鸡好玩。

@大飞机的小司令 男 二十六岁 咖啡师

一夜多次的那晚,我们玩尽了花样,后来我让她给我口,在深喉时,我按住她的头,结果她吐了我弟弟上都是。印象太深刻了,她说:“怎么办,我不是故意的,你弟弟太长了”然后就害羞地止不住哭。

@蓝花也是朵花 男 二十一岁 学生

大三想买个电吉他,到处托人问赚外快的事,一哥们拉我去了个俱乐部,陪一帮阔太唱K。结果不知道怎么就睡上了,醒来看见床头一张金卡,阔太边背对着我扣胸衣扣子,边说:卡里二十万,以后你,我包了。

以上,是这次的实录。

看完TA们说的部分,你能回忆的起来,属于你的那些床上语吗?

Sort:  

Congratulations @chinagirl!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41.72
ETH 2603.92
USDT 1.00
SBD 2.56